close

位在東區巷弄中的「小小Cafe」,每到假日總是高朋滿座,沒訂位是吃不到的...
於是利用平日去吃吃看,也不用排隊,住在東區的好處,嘿嘿~
店內走小巧溫馨風格,適合與朋友小聚聊天的地方,有溫暖的感覺~
以在東區來說,小小Cafe的餐點價位很平價,大約在NT$160-200之間...,
我們各點了自己喜歡的義大利麵,加NT$90多了沙拉、濃湯、飲料及甜品

另外加點了香辣烤雞翅」~
味道有入味,算是好吃的Buffalo-wing了,但冠軍的還是Fridays...

胖子點了氣香辣雞肉麵」,這道是小小Cafe的招牌,有三種辣度可選擇~
我不敢吃辣,只試嘗了一小段麵條,香料很入味喔!

我依然是點我最常吃的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」,新鮮、料多實在的小卷、鮮蝦及貝類佈滿了義大利麵~
番茄的香甜味一併入味到麵條裡,很好吃~
一般在外面吃的大多是Spaghetti,但注意到小小Cafe的義大利麵體是Fettuccine細扁麵~挺特別的!

餐後的飲料及甜品我選了「10種水果茶」「奶酪」,真的有10種嗎?我倒沒仔細算...哈哈~
裡頭的每種果肉吃起來都很新鮮,還不賴!

還有還有....櫃檯前有小小Cafe的名片,上面都有他們家的招牌商品圖樣,而且每張都不一樣喔~
連名片都很有巧思,可以拿一張回家做紀念
小小Cafe價位平價,餐點及飲品也都很好吃,是家我會再繼續光顧的小店,推薦給大家囉~

東區‧小小Cafe 《特務J美食評鑑★★★★★》
[ADD] 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8號
[TEL] 02-27406608
[FAX] 02-274066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