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搭公車,心裡還嚷嚷著:「啊~好想出國玩喔!去哪裡都好...」
結果中午就出了個公差到桃園機場去拯救豬腦大陸仔的Visa,
連午餐也沒吃,從移民署辦理完後直奔台北車站國光總站搭車,
大家拉著行李、大包小包,就只有我...一個人、沒帶任何行李、穿著夾腳拖...
興高采烈的出國心情,我是卻與大家相反。
心情真是悶到了極點。

晚上看個DVD心情好不容易正常了點,接到我老媽電話,
說著誰誰誰的女兒嫁個有錢人、生了個兒子就得到五十萬、怎麼這麼會嫁?巴啦八啦芭啦~
老媽,我懂妳的心情啦...
為人父母的哪個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得好命呢?
但又何謂好命?用自由身軀換來通訊錄可填上帝寶豪宅的地址?(請看→帝寶的無奈)

我知道老媽只是想和我分享,但殊不知這分享多了一點就變成一種壓力...
我自己現在過得挺好的啊,
幹嘛一定要結婚?
帝寶的媳婦應該不能這麼豪邁的騎公路車吼?太Man了...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