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我的好姐妹─Doris所賜,她發現了這家「阿娘阿爹夾心豆干」
她每次都當開路挖寶先鋒,我就是後續撿便宜的那位,所以把它記錄下來有所貢獻才行...
藏身在埔里小巷弄中,但遠遠就能看見顯眼的招牌、牆上貼滿美食節目採訪的照片,
這家可是Doris大力推薦,連做夢都難以忘懷~
她形容豆干滷得非常入味,每個毛細孔都吸飽了中藥滷汁...
我們一進到店內,看見老闆娘正在準備晚上到逢甲夜市擺攤的食材,
於是好奇的東看西看,看到一大鍋佈滿中藥材的滷汁,還有排排站的豆干們,

老闆娘開始製作我們的夾心豆干~
先將熱呼呼的豆干切開一半,放入大把大把特製的酸菜、新鮮香菜,抹上獨家醬汁。

買了二份跑回車上吃,夾心豆干的賣相真好!看了都流口水~
猜想大概是我感冒,味覺不準還是怎樣?咬了一口之後,覺得太死鹹了...(不是我的菜)
不過我看胖子倒是吃得津津有味...哈哈!
老闆娘還送我們一杯青草茶、一顆高山茶葉蛋。

埔里‧阿娘阿爹夾心豆干 《特務J美食評鑑★★★★☆》
[TEL] 049-2993861
[OPENING HOURS] 11:00-21:00
[TIPS] 埔里國小附近的西康路與北平街口轉角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