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已久的陽光,再度跨上單車,心情真是大好啊!
鬧鐘一響馬上從床上彈起來,整裝出發...。
前一天還在討論要不要開車到集合點─紅樹林捷運站集合?
但兩人一致認為開車過去有點丟臉...(雖然說改搭捷運也沒好到哪去,哈哈)
後來還是從汐止出發,一路騎到明德站,紅綠燈走走停停,好長一段市區路啊!
出捷運站後,只剩社長在集合點等未到的車友,
我最不喜歡遲到了...於是卯起來一路騎到巴拉卡的派出所,希望不要讓大家等太久,
今天的天氣真的超棒,暖暖的秋陽,我一路享受著陽光...
抵達派出所後,發現又有二枚偷跑組已經先上巴拉卡了!
巴拉卡是我滿愛的一條路線,車輛不多,可以專心聽著音樂,
剛開始跟著都還看得到Len的身影,果然...他沒多久就不見啦!哈哈哈
看Len的踩踏好輕鬆愉快、迴轉速也能一直維持住,真是太厲害了!
過了大屯自然公園沒多久,發現二位偷跑組啦~嘿嘿....
打聲招呼後,就假裝沒事的超越他們了...
抵達二子坪遊客中心,今天有攝影組喔!不錯不錯~



啊...被偷拍了!
胖子不知道在跟我講什麼,怎麼我嘟著嘴呀?

大合照再一張囉~

加碼團─下滑陽金公路,繞北海岸回紅樹林捷運站。
20多公里的下坡路段,路上好多積水處,我爽爽的滑過去後,突然腦海裡浮現胖子流淚擦車的模樣..
後來有很慢、很慢的盡量繞過積水處啦!
前面的同伴下坡速度快得我看不見他們,我真的是路痴,下滑時一直想說我是不是走錯路了?
幸好有看到後面的Oscar,我想說跟著他應該不會錯了吧!哈哈
大夥兒在金山的7-11小歇、補給,
我肚子好餓,但又不好意思讓大家等,只有胖子一個人很愜意的在吃大亨堡...
大家都想在中午前回到家,休息不到十分鐘,又繼續趕路啦!

這是換小翅膀後第一次騎北海岸,原以為速度應該可以再快些...
想盡量跟上胖子,他在前面可以幫我破風,我就可以輕鬆點,但沒多久又開掉了...唉唉。
唉~我真的不是騎平路的料...竟然一路都跟不上其他人..
大家已經騎到石門吃粽子了,我才龜速的抵達,才一停下來胖子就拿粽子往我嘴裡塞..都快吐了..。
這時的太陽感覺已不再那可愛,沒戴小帽、也沒帶頭巾遮臉、也沒擦防曬乳,天啊~!!
後半段的北海岸上上下下,真的把體力給耗盡了,
雖然是唉唉叫,不過還是有順利在12點抵達紅樹林捷運站啦!

三週沒騎車的結果就是這樣,就像武功全廢一樣的感覺...
胖子說的沒錯,我的續航力太差了...唉!竟然都跟不上大家,好挫折喔!
今天心跳表不知道為啥都沒感應到,否則可以看到消耗掉的卡路里,應該可以感到欣慰一點...。


騎乘路線:紅樹林捷運站 - 登輝大道 - 北新路 - 巴拉卡公路 - 陽金 - 北海岸 - 紅樹林捷運站 - 汐止
騎乘里程:98.4K
總爬升:1110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