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Team Gathering地點選在公司附近遠企巷內的LUNA D'ITALIA‧月之義大利餐廳
部門人數多,一起相約來吃是最適合的了,可以品嚐到更多口味,
一進門店,內部溫暖的歐風裝潢散發著南歐的浪漫情調...。

LUNA D'ITALIA所提供的水是我愛的evian,每人收取NT$35則可無限量供應。

《手工麵包》是特地用碳爐烤的,熱騰騰的麵包沾著橄欖油、紅酒醋一起吃,更襯托出香氣~

接著上了前菜是《菠菜沙拉》原以為吃起來會很有很生的菜味,但和著主廚特製的醬料卻出奇的搭耶!
整體的口感清爽又開胃。

在等待聊天之餘,和我的好姐妹們合照一下...
Ivy (右)在11月也即將升格當媽媽囉!

《鮮蝦節瓜青醬螺旋麵》螺旋麵中和著羅勒香、QQ的的非常彈牙。

《主廚Pizza》Pizza的外皮酥脆、烤得恰到好處!就連平常不吃的外餅皮我都喀光光...
《海鮮燉飯》米飯中著實的有融入茄汁鮮味,很好吃!
平常我是很愛燉飯的,但在這麼多道獨特的菜色中,燉飯反而顯得普通了...。



其實這天我們品嚐了非常多道菜,但由於是和大夥兒一起Share,
所以沒辦法每道菜都拍啦!很可惜...
直接跳到我最愛的甜點類囉~哈哈!
《鮮奶酪》小小一口都充滿了濃郁的鮮奶味,但大家專心於品嚐其他甜點,都冷落它了...
《杏仁霜派》這是來到LUNA D'ITALIA絕對不能錯過的招牌義式甜點!
原以為是Cake,沒想到一挖竟然是冰淇淋,滿滿的杏仁堅果香味,
突然有人說這口味好熟悉...原來就像孩童時吃過的"麵茶"

瞧Doris吃著杏仁霜派露出多少滿足的笑容啊...呵呵!

《烤布蕾》甜而不膩的布丁,口感綿密入口即化啊!
再搭上表層烤的香酥的焦糖,一咬下焦糖喀滋喀滋的,好滿足啊!真是難以抗拒的甜點之一...

這麼Share著品嚐每道菜一點一點,也真的是挺飽的!
最後來張娘子軍大合照...

LUNA D'ITALIA每道菜都好特別、口味獨特,下次要再和朋友們相約來LUNA D'ITALIA聚餐。
推薦給大家囉。

LUNA D'ITALIA‧月之義大利餐廳 《特務J美食評鑑★★★★★》
[ADD]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
[TEL] 02-2733963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