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回Doris&Mick新家轟趴之後,能和三五好久聚在一塊兒聊天玩耍真是件開心的事,
一向愛耍酷的Stanley竟然邀請大家去他家玩耶!這難得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咧!?
我們還不斷地跟Maggie確認這件事的可信度...哈哈!
大夥兒下班後在南京東路捷運集合,再一起到Stanley家。
一踏進Stanley家,感覺非常溫馨舒適,當然還有今日大明星─丸丸!
吸引大家目光的就是這面水洗石牆,廣受大家一致好評。

今天真是Junk Food之夜,有Pizza、Fried Chicken、Coke、Tiramisu、Popcorn。(我們是年輕人!!)
Mick在表演唉鳳裡面的喝脾酒蠢遊戲,他真是個活寶耶!
表情超豐富,事實上我看著他就很想發笑...

已經執行減重茹素計畫許久的Mick,難得今天可以盡情的吃,開心的不得了了啊!
殊不知他已經悄悄留下證據了...哈哈!

吃飽喝足後,開始瘋狂的玩丸丸,丸丸是Stanley從加拿大搬回來時一起帶回來的,
可愛滿點的丸丸,一定要隨身攜帶的啊!

男生們開始進入3C世界,玩PS3、研究相機還有唉鳳...
Doris&Maggie完全沒興趣,開始和丸丸玩起你丟我撿的遊戲,丸丸百玩不膩啊!
我比較Man一點...一直拿胖子的相機補捉丸丸可愛的模樣,
Stanley正在研究胖子下午才剛敗入的KATA相機包,表情說明了「這是好物!」
整晚不停的大笑,臉部肌肉都有點酸...
開心的時光總是快得特別快,一直到11點才解散回家。
感謝Stanley熱情的招待,我們玩得非常開心~

下回大夥兒要來我的小窩參觀,真是害羞...比我老媽來訪還緊張啊!
最後補上一張我和丸丸合照,哈,我太愛他了...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