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我了、換我了!!
首先,先祝我生日快樂呀!
今年的生日大餐到夏慕尼慶祝,明明只是吃鐵板燒卻整個飽到不行,
話雖如此,生日蛋糕還是不能少的啊!
吃甜點,我的胃永遠都有空位可以裝的...哈。
今年的生日篇依然要用經典的吹蠟燭照當封面,我超認真的呀!
請參考2008 My Birthday Party... (不是開玩笑的)
許下我的生日願望~

收到好多朋友來自簡訊、MSN,還有噗浪上的朋友給的生日祝福,真是開心!

切蛋糕囉~
我好愛意廬的蛋糕,在復興Sogo B2,原本只是圖個方便取貨,沒想到一吃上癮!
他們家的蛋糕全是戚風蛋糕,比一般海綿蛋糕更有口感、扎實。

嘿嘿...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~iPhone 3Gs...
果然是一使用就離不開它,超愛的~
還有我最愛的Paul Frank毛毛拖鞋,腳ㄚ子不會再冰冰了。
胖子在幫我拍照時,我問他:「你有拍到猴子嗎? (我指拖鞋)」
胖子:有啦! 妳全身都是猴子...
是的,我整個就是Paul Frank迷呀! 連唉鳳都要穿猴子衣服呀...

胖子寫的卡片,真是笑果十足耶!
一看到信封上的蛋糕,想說怎麼這麼眼熟...
吼~原來就是MSN裡面的符號啊!真是超沒創意...哈哈!
然後裡面又出現一個詭異小人...
我只能說:畫畫是種天份,勉強不來的呀!

今年生日依然非常精彩,過完生日也長了一歲,
接下來的每一天,我都要加倍認真的過才行!
謝謝大家的祝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