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回台東逍遙的這個Weekend,胖子也沒閒著...
喜愛攝影的朋友說在苗栗三義有個NISSAN新車發表會,有凱渥名模當Model~
剛好有個空缺,問問胖子有沒有興趣參加?
從沒參加過外拍活動的胖子當然是一口答應啦! (完全是衝著凱渥名模吧!?)
共有四位Model,有專業講師講解及拍攝主題,能與60多位攝影同好一同交流,是很難得的經驗!
(( 唉,胖子翅膀硬了...該是讓他去拍拍長腿辣妹的時候了... ))

胖子口述當天的盛況...
拍照時大夥兒站的遠遠的,小黑系列一字排開真是壯觀,快門聲此起彼落..
只有胖子傻傻的,連閃燈都忘帶..哈哈
這是四位當中,我最喜歡的一位Model,雖然我不在現場,但事後看胖子的作品,
發覺她的穿著打扮及Pose等等,都是最搭配車子的。
其實這天三義的山上天氣滿冷的,大家都是穿著外套在拍照,
Model們卻只能穿著美美的小洋裝,敬業的擺出笑容,
這張胖子還拍到她的雞皮疙瘩...真的好辛苦!

這位是當天廣受宅男們一致好評,據說貌似志玲姐姐~
但我覺得她是穿著真不搭車子...太夢幻了,感覺比較適合去展示手錶之類的~

這位是小舒淇~

這...這位是利菁嗎?

和胖子同行的朋友們,大家拍攝完都非常認真的檢視照片..

胖子回家後,對今天外拍的照片都不太滿意,一直說自己拍得不好、挑不出幾張能看的...
胖子:Model們沒有想像中的好拍,感覺拍妳還比較容易些...
我:是不是!!?? 早就跟你說了啊...腿的長度不是重點嘛! 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