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根據我的POLAR Pro Trainer記錄,距離上一次騎車已經是整整一個月前了...
趁著今天難得的好天氣,趕緊整裝出門運動一下,
真的是太久沒騎車了,出門前落東忘西的...忘了裝水壺、下樓又忘了戴手套,
跨上單車的感覺有點陌生,竟然還忘了變速大小盤的位置,幸好沒忘記怎麼上、脫卡...哈哈!
之前還在上班時,常常望著午後窗外的藍天白雲,心想:這麼好的天氣,好想去騎車啊!
今天終於給我騎到啦~大家在上班、我悠哉的騎車,感覺還挺爽的! (沒工作還這麼得意...ㄎㄎ)
騎在復興北路上,雙向路都鋪的好平,非常好騎,
一路上都沒見到車友,害我越騎越覺得心虛說....
繞到河濱公園後,就看到很多休閒騎車的人啦! (還好、還好...)
整整一個月沒騎車,今天一個人輕鬆騎、聽著音樂,純粹只想喚醒腿部肌肉,
上中社路後,發現半邊的路也重鋪了,但是路上卻多了紅綠燈!? (怪怪的~)
替我還有小翅膀拍張照,就下滑了。

回程也爬劍南路回,看天色還沒暗,就順路到大直的單車喜客逛逛,
買了一雙Castelli女生手套,下回揭曉...


騎乘路線:家 - 復興北路 - 大直橋 - 美麗華 - 劍南路 - 中社路 (原途折返)
騎乘里程:32.7K
消耗熱量:634 Kcal
總爬升:505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