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我又有新玩具了...
(( 每次敗家都要用這句當開頭就對了... ))
話說幾天前,我才剛把陪伴我兩年多的BOSE SoundDock賣掉,
放上它的照片懷念一下...

     

之前使用iTouch聽音樂,接上BOSE SoundDock都可以順便充電,很方便。
但現在換了iPhone,接上時會出現「是否啟動飛航模式? 非Apple專屬配件,不支援...」有的沒的~

重點就是,它不能幫iPhone充電啦! 然後會跳出那些字也很礙眼...
因為iPhone的接頭規格和之前幾款又不一樣了,
iPod含iTouch、iPhone在內,已經有三種不同規格的接頭了,還不含Shuffle喔!
(( 唉~商人啊! ))
賣掉SoundDock後,生活中沒了音樂覺得好空虛啊~~(寒)
本來依胖子說的方案1,賣掉後再直接買新一代的SoundDock可支援iPhone的,
但我就覺得,要再多花個幾千元,帶回家的又是一個一模一樣的東西,好蠢啊!
於是想了方案2...
不想多花這麼多錢,那就買個普通的吧! 我們去Apple Youth、Studio A看看音響配件,
雖然我是個木耳,對於聲音的細膩度沒那麼計較,
但像iHome、Altec Lansing的幾款音響,聽起來聲音就不對啊!
不是朦朦就是破破的... (( 木耳的我連形容詞都很冏... ))
後來發現好多音響喇叭大廠,像是ELAC、KEF、B&W等等都跳進來做iPod的音響配件,
結果我們都在試聽這些貴的...
這些真的都是好東西,但考慮空間、價錢、使用方式等等,都不適合我。
晚上我和胖子又跑到BOSE,就這樣產生了方案3...
我們看到Companion 3 Series II,心想就是它了!!
 開箱、開箱!! 

好大一個低音箱~

二個體積小小不占空間的骰子喇叭,加購Apple Dock底座。

非常有質感的搖控器,是觸控式的...好美!

BOSE的低音是無庸致疑的,Companion 3聽起來比SoundDock更有層次感,在高音的表現也更好!
有二組音源輸入,除了給iPod使用之外,也可外接電腦、電視、DVD等等..
不像SoundDock會被iPod給綁死,擔心何時又要再換接頭規格。
放上書桌~

坐在書桌前寫這篇文章,喝著咖啡,聽著我的新BOSE....
我找不到比更好的形容詞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