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著胖子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,身為女人的我實在是很看不下去...
(( 對於這種敗家的行為我最有行動力了...蠢蠢欲動 ))
於是今天下午馬上衝去找我的好友─拉董
為何叫拉董? 因為他事業做很大啊~
在奇摩拍賣、奇摩購物、樂天等地方都找得到他們的賣場─DITION CREW

在他們家喝咖啡、聊天、瞎混了一整個下午,
他們工作之餘,還一起看了部「孤兒怨」,靠...真恐怖! 
幫胖子挑了幾件衣服、棉褲,跟大家分享一下囉。

吼,我一定要說這件千鳥格拼接太空翻領外套真是好看到爆炸!
內裡又是鋪滿舒服的軟棉,質感非常好。

有沒有? Model穿起來超好看的... (( 而且Model也好可愛 ))
 (照片來自DITION CREW)
還有這件SECURITY帽T,背面也有圖案~
裡頭一樣是厚厚的鋪棉,讚!

這件高密度針織菱格外套也是極品啊~有著美式大布標,質感很不賴。
高密度、高磅數的針織材質其實相當保暖,窄版略有腰身,
內搭個T-Shirt或襯托都好看!
另一款排扣針織衫,這種單穿就很好看了,
特別是在肩膀同色系拼接+小排釦,很有視覺效果又不單調。


(照片來自DITION CREW)
最後買了綠色薄長T美式休閒刷毛棉褲

拉董挑衣服的眼光準不會錯! 每款也都超熱賣的,低價位、創造高質感的商品,
雖然說他們生意已經好到不需要我再多作介紹了,
但好物一定要推薦一下的啊!  

回家之後,胖子看到這麼多衣服可開心了,馬上卯起來試穿,還給我擺Pose...(冏)
雖然說穿起來的樣子跟Model穿的好像不太一樣內,害我以為買錯件了...哈哈哈)))
不過胖子還是很High,有了這些衣服加持,應該也是可以當個「潮胖」的,噗

對衣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去看看囉~
 DITION CREW 奇摩購物
 DITION CREW 奇摩賣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