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小琉球的第一天,我們住在大海的家,照片中帥氣的身影就是小主人─大海
要感謝Doris的精心策略行程,挑選了大海的家,因為這裡有最專業的潮間帶導覽~
行前先看了網站,發現有超可愛的黃金獵犬‧大海,讓我更期待了。
抵達小琉球碼頭後,看到民宿老闆高舉著牌、歡迎我們...
大海的家距離碼頭非常近,步行即可到達,
我們入住藍色大海4人房,我們一行人先到房間放置行李,
可愛的藍色小章魚鑰匙、小巧整潔的房間,我愛這種溫馨風~

我們回到大廳到處參觀民宿內的擺設與介紹,
看到黑板上寫著「四不一愛」─不怕海膽、不怕水、不怕黑、不怕累、愛刺激
我全都符合!! 哈哈~可惜是冬天,不然我也超想浮潛的...  

木架上放滿了Colorful的手繪本,裡頭滿滿的是房客的留言,大家一致地說:說一定要再來玩!
本來我也想再手繪本裡畫畫留言的,但是一看到可愛的大海就整個忘了這回事兒...(( 大海比較吸引我 ))

就定位後,民宿老闆─阿添哥開始為大家介紹小琉球地形、位置及氣候等等,
告訴我們必到的私房景點、必吃美食、觀看日出日落的最佳地點,
幽默的語氣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甚至我們回台北後還一直學咧~ (( 噗 ))

大海真是我見過最大隻的黃金獵犬了...
我也養過黃金獵犬,髖關節是這種大型犬常見的疾病,
阿添哥說醫生建議大海去游泳運動,作為復健的一種,
大海躺在地板上曬著溫煦的太陽、穿上救生裝衝向大海游泳、坐上機車四處兜風,
這不知道是多少城市狗狗夢寐以求的生活啊~
連我都羨慕他了...

第二天起了大早,因為外頭有按不掉的鬧鐘─公雞先生在狂叫,叫到他嗓子都啞了還不罷休,
後院裡綠油油的草地、溫暖的冬陽,老闆幫我們打了遮陽大傘,讓我們舒服的享用早餐,
處處可見民宿老闆及老闆娘的巧思,小地方佈置都讓人倍感溫馨~

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麼享受了~

早餐都是老闆娘特地早起手工製作的,非常精緻!
這份墨西哥餅裡添加了小琉球特有的海藻、還有香菇、蛋等等,口味非常特別!

還有這份海藻凍,上頭加了百香果、奇異果、葡萄等等新鮮水果,
起司酥裡的內餡是無花果醬,超級好吃~

大海站在我旁邊懇切地看著我,對不起~老闆有交代,不能餵你啊....

不論身在何處,我相信生活的樂趣是自己創造出來的,
大海的家給了我們溫馨難忘的感覺,推薦給大家!!

小琉球‧大海的家民宿
[ADD] 屏東縣琉球鄉中福村三民路182號
[TEL] 0963-496312 (訂房時間10:00-22:00)
[WEBSITE] www.summerhotel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