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Blog及MSN上都有朋友關心我的新工作還適應嗎?
到新工作崗位二週了,一切都還滿OK的,謝謝大家關心啦!
雖然新公司裡的同事年齡層較高,不過有些媽媽們也是很熱情滴~
而我也找到了我的飯友-May
她是一位從紐西蘭回來的大女孩,很妙的一個酷女生。 

新的一年,除了工作之外,
我也訂下一些目標,期許自己在2010年能完成~

學好Photoshop、Illustrator
考到潛水執照
再完成一項單車賽事
實現一個遠程旅行 

今天非常有效率的,下班跑到紀伊國書屋買了Photoshop的工具書來研究,
嗯...不錯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