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旋轉木馬耶!以為我在六福村?劍湖山嗎?
錯~台北市就有喔!
記得之前搭捷運淡水線就有看到一個小小的遊樂園,一直就好想去玩...
原來它是-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(( 就說了是兒童,妳去幹嘛啊!?噗~))
但因為配合花博會的關係,要到九月才開放,目前是整個園區搬到文山區囉!

  
 


文山園區非常大,分為民俗育樂區民俗工藝展覽科學育樂區還有好玩的遊樂世界~ 
 
只要搭捷運到木柵動物園站,2號出口就是囉!
胖子說他也沒來過,挺好奇的... (( 我想這麼幼稚的地方他應該也不會來吧!哈 )) 
瞧他玩的多起勁兒啊~

  

我們先直奔遊樂世界
2~4樓都有遊樂設施,每個遊樂設施都只要NT$20!是不是超便宜的~
每一層也都設有售票處,所以不用一次買太多,想玩的再購買就好囉!

  
 

夢幻的旋轉木馬
是一定要玩的啊!
本來想拉著胖子一起來玩的,可是木馬只能承重70KG...對不起囉!
胖子說他幫我拍照就好~哈。
雖然旋轉木馬就是一直上上下下、繞圈圈,可是百玩不膩耶! (( 還以為自己是少女嗎?哈哈 ))  
 
 

 

自己拍~

 

胖子拍~

  

在走向上一層樓時,步道用緩緩的斜坡,讓你不覺得是在爬樓梯...
而且步道間也有好多介紹貓熊的資訊-熊貓保育營,像是從出生、長大、生活習性等等~
除了玩耍,也讓大人小朋友多多認識貓熊,
想看本尊的話,就移動到木柵動物園去就有啦!

  
 

還有雲霄飛車也是必玩的啊!
身經百戰的特務J,心想:這小小的雲霄飛車豈能嚇倒我?
後面坐了一位小妹妹,一直狂尖叫,非常的捧場,很有坐雲霄飛車的fu啊~哈哈!

 

接下來去玩了炫瘋巴士
高度不夠感覺沒那麼可怕,就只覺得...坐在上面有風滿涼的!噗~
小妹妹又跟我同車,連她都覺得還好了...

  
 
 

在室內的光線,再加上動態的活動,胖子直說我每次都給他出難題~ ㄎㄎ
但我覺得再遊樂園的場景好討喜喔! (( 就是幼稚鬼啊!))

 

這裡最有刺激性的就非跳跳蛙莫屬啦! 
這一區小朋友的尖叫聲、哭聲連連,就知道它有多恐怖了...
一直叫胖子也來玩,但他太膽小了...
要是坐上去跳跳蛙升不起來,那也太尷尬了!



最後一張券,不知道玩啥好?就搭了這個迷你熱氣球

有注意到嗎?收票口前都有立牌告訴你這項遊樂設施所應用的科學原理是什麼喔!
真是寓教於樂啊!

 

在這裡發生了小插曲...就是我搭上熱氣球後,在上面搗蛋小小小晃動了幾下,
結果下面的阿姨冷冷地說:姊接~不可以搖喔!
一時忘了這是迷你版的遊樂設施,錯誤示範啊,千萬別學我啊!
重點是....好久沒有人叫我姊接了啊!嗚~

玩過了遊樂設施後心滿意足的離開了,走到外圍的益智館
我和胖子一人坐一邊,一直在解這個套圈圈....
我超沒耐心的,差點把這東西給拆了!!
這麼傷腦筋的事不適合星期日啦!(氣)

  
 
 
 
 

外面還有個水舞劇場
好多人坐在這裡觀賞水舞、聊聊天也挺愜意的。
話說...胖子最近迷上了iPhone裡面的齁溜肯... 整天一直打打殺殺的

< 有圖有真相!>
 

 

家裡有小朋友的可以來這裡玩耍喔!不用到百貨公司遊樂區人擠人啊!
今天重回童年時光真開心啊!優呼~

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。文山園區
[ADD] 台北市新光路二段28號
[TEL] 02-86615208
[OPENING HOURS] 09:00-17:00 (週一公休)
[FEES] 入園免費,遊樂設施每人每項每次NT$20 
[WEBSITE] http://www.tcrc.taipie.gov.tw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