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9日,要祝我最愛的媽媽~母親節快樂! 
雖然沒有回台東陪她一起過,但依照慣例一樣是有準備貼心禮物的啦!
提前在Sogo買了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的保養品,
雅詩蘭黛一向都很受媽媽輩的歡迎,這次就當母親節禮物送給蔡媽媽~

啊還有卡片也是一定要的啊!
拿出最近的新玩意兒...水性色鉛筆!
用來畫卡片效果還挺不賴的,然後有拿去護貝,醬子可以保存很久~

星期六中午後打電話回家試探蔡媽媽收到了沒?
蔡媽媽說:收到啦,啊裡面怎麼不是現金? 

我:媽,妳不是說做人不能這麼貪財的嗎?!!
蔡媽媽:(( 一陣呵呵厚厚~ )) 但是我覺得我臉上沒有皺紋啊!
我:妳...妳確定嗎?...........

好啦,總而言之,蔡媽媽有很開心啦!哈哈
希望你天天開心、健健康康~
Love you forever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