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長灘島怎麼可以錯過精彩的水上活動呢?
嘿嘿~特務J最愛這種刺激又High的活動了...
在第二天的Island Hopping體驗後,我們也找Jerry幫我們安排往後幾天的水上活動。
所有的水上活動都必須到外海玩,這樣也比較安全!



在外海有好幾個用竹筏搭建而成的水上小站,有玩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曳傘還有Flyfish的...
海水真的非常清澈,海底的銀色成群小魚都看得非常清楚~




 Parasailing‧拖曳傘
1400 Peso / 每人‧實際翱翔在天空的時間約30分鐘

特務J以前在泰國PATAYA就有玩過Parasailing,可以翱翔在天空中美景盡收眼底,真是太美了!
到了外海後,Jerry帶我們換搭另一艘較大的快艇,播放著Michael Jackson的精選集,好High啊~



工作人員幫忙穿好救生衣及綁好鉤子,就放放放.....放得好遠好遠...
他們會詢問:要不要濕身?(就是會降慢速度讓你掉到海裡後再拖起來)
我:要要要!我要濕身~ (( 完全忽略了Maggie的意願,噗~ ))



什麼?你覺得在飛在天上30分鐘很短?
我剛開始也這麼覺得...
但...相信我,當你真的飛在高空上安靜無聲這在享受這一些時,
聽到頭上的繩子和鉤子發出嘎啦嘎啦的聲響,
你就不會覺得30分鐘很短了...(( 快放我下來! ))





 FlyFish
500 Peso / 每人‧約40分鐘


特務J真的要大大推薦FlyFish!真的好玩刺激到不行耶~
大家比較熟悉的是Banana Boat,但是我觀察了很久...這裡的Banana Boat是不會翻船的,
那...那還有什麼意思嘛~ 傻子才玩Banana Boat...



我們三個女生搭上船後,工作人員會平均分配座位,這樣FlyFish會飛得很高!
後來才發現原來FlyFish是可以搭6個人的,早知道應該請男生們也一起來玩的...
(( 但是坐胖子的那一端會不會飛不起來?噗~ ))

出發囉!



FlyFish會衝成這樣...我們在狂尖叫啊~太過癮了!









話說胖子戴起OAKELY墨鏡還挺像賓仔的,有朋友誤以為他是Jerry啦,哈哈哈~
Jerry本尊照片在這裡啦!



 如何找Jerry?

Jerry's Mobile Phone:0921-628-7235

Jerry通常都在Station 1兜售水上活動,我們撥電話給他後相約在Havaianas,
他就會趕過來為我們解說活動內容及價錢等等。

推薦給要去長灘島玩的朋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