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盛裝打扮要去土城參加我親愛的小兔Wedding
我和小兔讀同一所高中,那時候對她的印象是:哇塞,怎麼有這麼迷你的班長?
真正熟識是在要上大學的那一年暑假,我們在補習班打工認識,
不知道是身高差不多特別合得來還是怎樣,跟她很快就變麻吉...
小兔家住在泰源,從市區開車大約還要40多分鐘,(( 真的太遠 ))
某年的暑假小兔在台東上駕訓班,我們還同居了一陣子...噗~
我只能說小兔的個性真是老少兼宜啊!就是在長輩界很受寵的那種...哈哈
同是蔡家人,我爸媽也對小兔像親人一樣。

上了大學後,我在台南唸書、小兔在新竹唸書;
畢業之後,我在台北工作、小兔在台中工作,
雖然見面機會不多,但每次一見面都非得聊到嗓子啞了才罷休...
每次小兔回台東都一定會去我家看看我爸媽,然後就會跟我回報狀況,
我老媽每次都抱怨:我見小兔的次數都還比見你們姊妹倆多... (( 媽,別這樣!我是愛妳的~  ))

小兔這個臭孩子,在4月1日愚人節那天在MSN上說:我要結婚了!
我:不好笑...(過了幾秒) 真的假的!?
小兔:騙妳的啦!
我:屁!一定是真的!!
小兔:對啦是真的...
我:那新郎是誰?
小兔:妳很機耶,明知故問...

就這樣,小兔她...真的結婚啦~
特務J的朋友不多,她是我麻吉裡面第一個結婚的!
包出我的麻吉紅包第一發囉!





雖然沒辦法當妳伴娘,但是老娘為了妳盛裝打扮,
這應該是這輩子最女孩兒的一天了吧!哈哈~

 



小兔媽非常的害羞,我過去打了招呼寒喧幾句...
小兔媽說,以後妳們兩個都在台北了,要多多照顧、看看小兔有沒有被欺負啊!哈哈
感覺得到小兔媽歡欣之餘,其實心裡很捨不得寶貝女兒的~
媽媽都是這樣耶!我老媽每次也都說我嫁不出去,不知道誰佛心來著會娶我之類的...
明明心裡是超級捨不得的吧!



挽著爸爸的手走紅地毯,把女兒的手交給新郎,以後妳們要攜手走人生的路...
尬的,我超受不了這種畫面的...







和小兔認識了快十年,今天可以看見她穿著好美的白紗,牽著人生的另一半站在舞台上,
看了真的覺得好感動...





呃...胖子果然是胖子,拍攝婚禮的同時也還是不忘沙西米...







中間換了第二套禮服,送了扭蛋小禮物~



接下來是單身女子的抽捧花遊戲啦~
不論有沒有抽中捧花,每個人都有一包小糖果,(( 耶~我愛糖果!))





上台的每一位都要對新郎新娘說一些祝福的話,我心想:我很OK的!不難啊...
見證小兔的感情路一路走來,今天幸福的穿上了白紗,感觸好多、很感動...
沒想到...講一講我哽咽了,看著小兔也紅了眼眶~
吼~我整個哭點很低耶!丟臉死了啦...

我又站在畫面的角落整個都變形了啦!站在她旁邊我整個活像個孕婦...(悶)
就說了小兔很迷你吧!
好啦,反正主角是新郎新娘啦!

 祝妳們 新婚快樂!要幸福快樂過每一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