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、來了,我的飛輪課記錄分享來啦~
哇~要寫這篇感覺好心虛喔!感覺已經超久沒有Update我的單車日記了...(羞)
飛輪課我都會戴著POLAR心跳表,因為真的太久沒騎車了,心跳很容易飆高,
用心跳表可以注意一下...


上週已經上了一堂心跳訓練,整個腿軟到不行,
還騎到左腿抽筋~哈哈
(( 真是自找的啊! )) 
今天上了混合式訓練,訓練重點大多在站姿爬坡
每次站姿爬坡我心跳就飆超高的,
坐下來之後,先維持在一樣的阻力繼續踩踏,
阻力先不要放掉,心跳瞬間降低對心臟不好。
今天我右腿有給它小小抽一下,不過幸好很快就恢復,
所以我就繼續踩踏,感覺停下來會更抽...。

今天的Heart Rate:
  

  

 
最高心跳:185
平均心跳:150
消耗熱量:291 kcal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