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!又是美好的一天~
每次露營我都睡得很好,夏季天亮的比較早,不到七點多就醒了,
阿德和宛萱起得更早,只剩我跟胖子在帳篷裡死賴活賴,哈~
雖然最近氣溫都很高,但畢竟是在山中,日夜溫差還是很大的,
早起要注意保暖喔!

梳洗完畢後,就開始準備豐盛的早餐啦!

這是今日兩位大廚師~
胖子負責早餐食材,阿德負責煮他拿手的咖啡。 

 
 
這張照片是...男人真命苦!?
喔~不是不是,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啦!

  
 


襪猴也來湊一腳~

  


今天的早餐有:
  法式土司

  香煎Sausage
  火腿蛋土司
  嫩炒高麗菜苗
  熱拿鐵

  
 


 

搭配著溫暖的陽光、芬多精的氛圍中,平凡的火腿蛋土司也多了幾分美味!

  
 


 

外頭明明太陽這麼大,但大家還穿著外套,很神奇吧~



非常滿足的享用完豐盛的早餐後,準備拔營了,
女生們就負責餐具的洗滌,男生們就負責帳篷及炊事帳的收納,
山中日夜溫差大,所以一早起來可以看見外帳佈滿了水珠,這就是反潮的現象,
攜帶的3C電子用品也要多注意。

 

拔營之後,我們前往雪山登山口
每次來武陵農場都有一個新的地方去,真不錯!
這裡海拔約1100多,可遠眺群山美景。
 


 

這裡有棟很漂亮的小木屋-雪山登山口服務站
這天也看到一些背著重裝備的登山客在這裡稍作補給後,就大步的往雪山前進,真帥氣!

  
 
 


要進入雪山生態保護區是要辦理入山證的喔!否則會被處以NT$15,000的罰鍰呢。



來到雪山登山口必拍的生態池~

  


 

武陵農場不論什麼時候來,它都是這麼美!

 

離開武陵農場後,我們在山上的一處小店採買高山高麗菜及水蜜桃~
我買的小水蜜桃,一顆NT$15。



回到山下後,氣溫飆到39度...我簡直要融化了!
我們到三星吃有名的味珍香卜肉,店內店外都大排長龍...
你瞧老闆房子蓋成大樓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。

  
 
 


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卜肉啊!?
一盤NT$220...實在不便宜啊!不過就是炸肉嘛~不覺得有這個價值...
  
 

  


反倒是讓我發現了好吃的綿綿冰,就在卜肉的對面,
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擇,一求才NT$10...是不是便宜到爆炸!?
大推花生冰李鹹冰(就是酸梅口味啦)味道都超濃超好吃的!



本次武陵農場露營篇就完美落幕啦!  

下次要找個新的露營地點了,有知道不錯的露營地點也請告訴我喔!  
 

台北哪裡有好吃的綿綿冰啊?告訴我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