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!終於又有單車日記了~ (( 掌聲鼓勵一下! ))
開心的星期五,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跟珈玫約好夜騎中社路,
由於時間太接近了,不想再吃晚餐怕肚子不舒服,所以出發前先喝包威德補充能量。

雖然已經三個多月沒騎車了,但跨上小翅膀的感覺一樣很棒~
有不時的注意自己臀部的坐姿方式,
騎在復興北路的車陣中,每次都遇到紅燈,走走停停更顯得悶熱。


 

從河濱車道繞上大直橋,發現道路由原本的磁磚改為柏油路,感覺真不錯,
結果要下橋時的道路還沒做好,有木條、坑洞、凹陷的水溝蓋...
天啊,幸好遠遠有看到緊急煞車,不然下坡速度又快,真的是會飛出去,
希望可以盡快完工囉!

  
 


在美麗華與大家會合後,就和珈玫上劍南路,
在這邊要承認一件很丟臉的事...(羞)
就是上劍南路後,不知道是怎樣竟然忘了切到小盤,結果整路都用大盤在騎還不自知,
但因為太久沒騎車,只覺得踩不動很正常,是自己腿力退步太多...
害我整路都以超級龜速及差點定竿的速度前進, 真是超白痴!

後來回家跟胖子說,胖子說那妳也太厲害了,竟然沒定竿!?哈哈哈

在橋上小歇後,不想讓身體冷掉,就繼續騎上中社路,
一路上聽著快節奏音樂對我來說還是很有用,這次大約是23分左右,
這樣的成績雖然還是得再加油!但輕鬆騎、慢慢來囉。
雖然中社路上黑漆漆的,但太久沒出來了,還是幫小翅膀拍一張~



 


今天晚上也剛好是TORO BIKE在中社路上聚會,
Steven騎著淑女娃娃補給車上來,我真是笑翻了~
前面的菜藍還裝了大瓶的礦泉水、二大盒的喜餅幫大家補給,
Steven說喜餅每個人都一定要吃,這樣才能沾沾喜氣! 

我覺得實在是太帥氣了,決定要將他全身裝備來個大解析...

  
 


跟大家好久沒見面了,雖然每次都是騎上中社跟大家聊天的時間,遠比騎乘時間多,
但有什麼關係,這就是騎車的樂趣啊!
先跟大家Say goodbye後,我就自行先離開,因為要回家準時收看環法,ㄎㄎ!

回到家後,發現今天的襪子是"樂"!是啊,騎車好樂啊~
決定也來拍一張~

  
 


最後再跟大家報個好康,就是威德in果凍在康是美有二件77折,
我前幾天也才去搜刮了一堆,但好像不是每一家康是美都有,可以去看看囉。

  
 
 
 
 






騎乘路線:家 - 復興北路 - 大直橋 - 美麗華 - 劍南路 - 中社路 - 自強隧道 - 大直橋 - 復興北路 - 家
騎乘里程:30.5K
最高心跳:184
平均心跳:157
消耗熱量:734 Kca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