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一週裡面,好像只有星期三是我的休假日...
週一瑜伽、週二卡路里飛輪、週四混合式飛輪,然後週六日也是很忙碌,
所以都很認真的過週三,哈哈!

出門前跟胖子說:胖子,我們今天要約會喔!不要遲到喔!
胖子:約在哪裡?
我:京星啊~
哈哈哈...好沒情趣的地點喔~
其實是手上還有京星港式飲茶的抵用券啦,趁到期前就來把它吃掉吧!
好愛京星的明臚烤鴨芋香西米露,這是我每次必點的!



吃飽喝足後,順便到順成蛋糕去買麵包當隔天早餐,
發現他裡面竟然還有賣巧克力米果跟滷味...呃~整個也太跳tone了吧!真妙~

話說前幾天在康是美買了最近很夯的SEXY 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
同價位買一送一,另一樣我就選了面膜... (( 我愛面膜啊~ ))
真的要大推一下SEXY LOOK彈力白皙雙拉提面膜
是亮白限定,珍珠薏仁+玻尿酸~



特務J使用過的面膜也百百種,一開始沒仔細看包裝,打開怎麼構造有點不太一樣?
哈~原來這款的雙拉提設計是面膜耳朵兩側有耳掛、然後面膜下巴兩側也有耳掛,
把這兩個地方都往上拉至耳朵掛好,面膜連頸部都固定的非常好,
正常活動都不用擔心會掉下來,非常的服貼!
這真是小臉人的面膜救星啊~

但我想...這款面膜可能不適合臉大的人,
因為掛到耳朵上時面膜就被撐得太開,反而沒辦法服貼的在臉上了。



只顧著拍頸部,T字部位忘了將面膜拉好...



敷完面膜又覺得意猶未盡,於是出動了指甲亮晶晶三寶...(( 是我自己取的... ))
我不愛留指甲,也很少在指甲上搞花樣,這三寶還是胖子買的,
你們說...他骨子裡是不是女兒心?



小廉老師不僅在頭髮上很拿手,連指甲都有包辦。



這三寶很神奇耶!三支看起來都一樣,但是按照順序使用完指甲表面馬上變亮晶晶~
但等於是把指甲表面的保護層都磨掉了,所以胖子說好像也不能太常磨。
See...指甲變亮晶晶了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