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,我知道每個禮拜都騎一樣的路線很膩,騎來騎去都是繞著內湖的這座山,
照片都有點懶得拍、Blog也懶得寫了...
胖子說:騎車就是運動啊,路線一樣有什麼關係,也不用每次都寫Blog啊!
我說:你不懂啦~我有粉絲的耶!有社會責任的...
(( 哈哈哈,有在follow的好像也沒有超過五根手指啊!?哈哈~ )) 
唉阿那不是重點啦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!
自己記錄著,以後都是可以回憶的...。

特務J騎車是有原則的~
太早起沒睡飽不騎車:至少要睡飽七個小時,沒睡飽又騎車多傷身又不開心啊!
星期日不騎車:騎完車隔天還要上班那多辛苦啊!星期六騎完車,隔天還可以睡到自然醒,可以充分休息。
而最近上午的天氣都爆熱的,我們大概都八點才出門,
為了躲避烈日、不想被曬成人乾,所以能選擇的路線就不多了...。

風櫃嘴為什麼會這麼有名?
我想也是因為它一路上都有樹蔭遮蔽、曬不到太陽又舒服,
每個Weekend這裡總是聚集了不少車友。



我們今天一路由東湖騎到至善路,一直到楓林橋才停下來稍作休息,

這個時間已經是許多車友騎完車準備回家了,我們才準備慢慢往上爬...
我的2010年TACX Astana新水壺現身啦~還不錯看吧!



胖子的車換了白色手把帶+白色坐墊,整體的感覺又不一樣了,
剛開始看還覺得有點怪,不過看了幾次覺得..還滿好看的~



胖子把我的飛輪改為11/25,齒比變重了...今天爬風櫃嘴的那幾個陡坡真是要我命啊!
用龜的很辛苦,都是得用抽的...每次騎沒有一次覺得輕鬆的啊~
不過一路上超過我的也就只有一個人,哈。
回家後檢視Pro Trainer的數據,最高心跳為182,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!

我抵達風櫃嘴後,很壞心的看了一下時間,想看看胖子這次會落後我多久時間...ㄎㄎㄎ
然後迅速的躲到樹蔭下乘涼,山上真的好舒服喔,等胖子等到快睡著了~
大約等了15分鐘胖子就來了,然後說他遇到認識的朋友,所以要扣掉5分鐘聊天時間,
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...下次胖子大概會說他遇到叔公跟舅媽之類的吧!哈哈哈 

今天騎車一直覺得會遇到認識的朋友...
在風櫃嘴上的Coffee Shop還真的遇到Kelvin,小聊了一下,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真開心,
後來回家在MSN上和UFO聊天, (( 其實是UFO一直在勸敗... ))
才知道原來他今天也騎風櫃嘴,明明路就只有一條,上下坡都沒遇到,呵。

轉往海倫咖啡...
胖子是因為騎太快,頭髮才變這樣的嗎?哈



Tour Wu-zhi Mountain...就是五指山這裡的海倫咖啡囉!
原來上面的卡通人物就是老闆本人嘛!留個小鬍子,畫得還挺傳神的~



才跟胖子嘀咕說:你現在騎車都不幫我拍照了啦!都是我幫你拍耶!
胖子說,我都看不見你了,怎麼幫你拍嘛!
對耶,好吧~是我不對....
幫你拍美美!







騎乘路線:東湖 - 至善路 - 風櫃嘴 - 五指山海倫咖啡 - 大湖山莊街 - 東湖
騎乘里程:37.2K
最高心跳:182
總爬升:635M
消耗熱量:781 Kca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