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饒河夜市!不是龜山島啦!也不知道後面那扛棒哪來的...
嘿嘿~終於一圓我逛夜市的心願了,
每次想要開車去都在車陣中大排長龍,然後可以停休旅車的停車塔又只有一個,
附近的路邊停車位就更不用說了,一位難求啊!
這次學聰明了,把車開到南港小胖那兒放,還可以逛一下車店,
然後從南港車站搭公車過去也不用十分鐘,省錢又省時~

這是胖子每回到饒河夜市必吃的!
《阿根脆皮臭豆腐》 NT$40



臭豆腐大概是胖子最無法抗拒的食物了,只要被他聞到就逃不了了,
像之前騎單車到北宜,胖子也是硬要去吃臭豆腐耶!
特務J覺得這臭豆腐有點貴,小小一塊NT$10...泡菜也soso而已,
還是台東的林記臭豆腐好吃多了~



《甘蔗汁》 NT$40
我納悶著為什麼要用吸管喝甘蔗汁?
甘蔗就是要整根直接啃、吐渣、吸甘蔗汁,這樣才有fu啊~
胖子說現在的人牙齒普遍都不好,只能用這種方式喝甘蔗汁了...好可憐啊!

發現了有家小攤有排隊人潮,仔細一看原來是先前電視上介紹的逢甲人氣美食耶!
在台北的饒河夜市可是第一家喔!
《烏賊燒》 NT$65



我們點了人氣No.1的蜂蜜芥末烏賊燒
烏賊燒裡罐滿了燉飯和類似馬鈴薯泥的東西,旁邊還有一些高麗菜絲
蜂蜜芥末醬好好吃、味道很棒,烏賊也還滿大的,可是完全沒有烏賊的味道...
吃起來感覺是在吃他的醬來調味,裡頭的燉飯我覺得不好吃,
純粹是為了新奇才買來吃的,下次不會再買了,還是傳統的夜市小吃比較對味~





看到了一間冰淇淋店眼睛一亮...
《Action義式手工冰淇淋》 NT$39
店的外頭很特別,寫著:賣冰拍電影...
擺了一堆Monitor還有攝影機等等,還挺特別的~



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正的義式冰淇淋,但擺在櫥窗裡顏色看起來都好討喜,
店員很熱情說每樣都可以試吃,我們試吃了百香果香草抹茶乳酪...口味還滿多的,
我們每次都這樣...試吃的時候都想嘗試奇怪的口味,結果買了還是自己最常吃的那幾種,哈哈!



胖子買了義式巧克力,巧克力味道香濃、而且不會太甜,我喜歡這種帶有點苦味的巧克力;
我買了夏日西瓜,就像是在喝西瓜牛奶的感覺,好夏天喔~



《鄉淳布丁豆花》 NT$30
這家是看網路上推薦的,我都覺得每次看推薦的美食都不怎麼樣,
我連照片都不想拍,哈哈...
東湖的豆花粉圓綠豆湯比他優多了~

《十全藥燉排骨》 NT$60
不論是哪一家藥燉排骨都坐滿了客人,我心想:這麼熱的天氣是想吃到流鼻血嗎?
我不愛這種東西...後來我們買回家吃,我喝了口湯...
咦?還...還不錯耶!一連喝了他好幾口湯...哈哈哈~

《赤肉羹米粉》 NT$50
我也買了一碗回家享用,現在夜市也挺講究的,肉羹和米粉都會分開放,真不錯。



兩個人有的沒的吃了一堆,
買了三雙NT$100的厚短襪,還有胖子在十元商店買了一顆NT$40的被貴去電池... (( 蠢蛋 ))
我和胖子都覺得饒河夜市比士林夜市好逛多了~
還有好多想吃的喔!
下回再戰!報告完畢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