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跟Doris在MSN上聊著,她們買了新車後想開車到處玩~
本來想去海邊玩的,但我覺得台灣海邊又不漂亮... (( ←長灘島後遺症... ))
胖子還在念念不忘武陵農場的烤肉香,於是提議就來個中秋烤肉Rehearsal吧!

烤肉就是人多才好玩啊!馬上寫好了伊媚兒來揪團~
前前後後也揪了8個人:Doris, Mick, 珈玫, 尼克, 阿德, 宛萱, 胖子還有我。
有我們的團保證好玩啦!



為了有良好的BBQ品質,肉類一定要先醃過,
星期五晚上快11點,還跟胖子到大賣場先採購里肌肉、小雞腿等等,然後回家請阿嬌幫忙,
(( 是不是很有責任感的主辦人?哈 ))
星期六一早還去騎風櫃嘴,然後下午四點跟大家約其他烤肉用品的採買,
真是精力旺盛啊我!ㄎㄎ

約莫6點,我們就已經抵達今日海尼根BBQ趴的烤肉地點─五指山啦!
馬上架起胖子最近用點數得到的炊事帳,還挺不賴的呢~



要參加我的海尼根BBQ趴,嘿嘿~是有Dress Code的...
大家一定要著有綠色元素的服裝入場!
馬上來檢查一下~

 珈玫 & 尼克:他們兩個最乖了!尼克還特地去買綠色的T-Shirt,很好,非常綠~
 Doris & Mick:Mick前面有螢光綠的92;Doris的小背心是藍綠色,游走在不及格邊緣...
 宛萱 & 阿德:都怪胖子忘了告訴他們Dress Code,不過他們竟然有帶海尼根的小折凳,符合主題,勉強過關...
 Elvis & Jamie:我可愛的綠色猴子T-Shirt當然是過關的啦!胖子呢?你們不會想知道他的綠色在哪裡的...哈哈哈





男生們負責架烤肉架及生火,女生們就負責準備食材~





今天天氣超好的,山上又涼快,能見度很好,可以遠眺整個台北喔!



好久沒吃肉的Mick,到賣場看到肉類都想抓兩盒,幸好都被Doris擋下來;
Doris是菇菇人,肉也沒吃幾片,一直吃菇類跟蔬菜;
Ivy和她老公也帶可愛的巧巧來加入,贊助了海釣的透抽還有12瓶台啤耶!
不過Ivy老公說口很渴,在不到半小時就個人喝掉了5瓶...哈哈。

這次的烤肉食材也很豐盛喔!
 肉類:里肌肉、雞胸肉、小雞腿、香腸
 海鮮類:蛤蜊、草蝦、小卷、透抽、秋刀魚
 其他類:花枝丸、青椒、蘑菇、杏鮑菇、香菇、萵苣、玉米、甜不辣



Mick是放感情在對待這片肉的,看似熱心的一直霸佔著烤肉主位,其實是方便熟了就往嘴裡塞吧!?
他一直嚷嚷說:你們都不懂得惜福... (( 因為他減肥中,好久沒吃肉了...))
咦?是我太放任胖子了嗎?他越來越胖... 



猴嗨森~





Doris帶了大仙女棒來玩~



L.O.V.E~
(( 能寫出e的珈玫也太厲害了... ))

有拍照模糊大師之稱的Mick,終於有成功的照片了!



謝謝大家的捧場啦!希望大家有吃得開心、玩得很嗨~

夏日海尼根BBQ趴,成功!

【番外篇】
老娘的記憶卡掛點了...也不早點壞掉,就在全部拍完要回家看的時候壞掉耶!氣!
所以這次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,多虧了其他捧油們的相機提供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