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颱風特報一個接一個,
繼三颱南修(難休)萊羅克(來Work)康柏斯(看Boss)之後,我就不抱任何放假的希望了...
也幸好對台北沒什麼影響,不然這個Weekend又泡湯了...
一早手機鬧鐘響,眼睛還沒睜開,耳朵就先醒了...幸好沒聽到窗外的雨聲,
馬上整裝出發!

好久沒跟朋友們一起騎車了,這週約了UFO還有珈玫七點晨騎~
胖子選了汐萬路上五指山,回想起上次騎汐萬路熱翻了,回到家還有點小中暑,頭昏昏痛痛... 
一直反覆問胖子說:你確定要騎汐萬路?
胖子看了看衛星雲圖,在颱風來臨的前夕有熱帶低氣壓從東邊靠近,天氣應該不會太熱的,
而且我們應該八點左右就可以騎到山頂,那就涼快啦!

彎進汐萬路後,我跟勇腳UFO說了掰掰後,他就馬上就消失無蹤...
說好的慢慢騎呢.....?

長達10K的上坡,挑戰肌力也挑戰耐力,
這次換了11/25的飛輪再上汐萬路,重到覺得腿都帶不動了,就得起來抽,累啊~
所以覺得心跳還是有點偏高...
今天天氣異常的舒服,天空雲層有點厚,都曬不到太陽,真是太棒了!
這次騎汐萬路不會再被電塔給騙了!
不然每次都以為電塔是最後一個彎,誰知道過了又出現一個電塔...

抵達山頂後沒看到UFO,我想他應該先到海倫了,
我在原地繞了幾圈心想:珈玫也應該知道海倫咖啡吧!?於是就先下滑一小段到海倫咖啡,
奇怪~怎麼也沒看到UFO?等了一會兒珈玫也沒來?
於是我又爬回五指山頂打電話給他們,才知道原來他們右轉往風櫃嘴去啦!
就在原地等UFO和珈玫過來,結果風櫃嘴那邊竟然下起雨了...
幸好五指山這一面天氣還是很不錯!

早晨的五指山海倫咖啡都是賞車時間~



UFO的可樂果大變身後,換上SRAM RED還有跑1分有如神助啊!哈哈
當UFO離開我們視線,我跟胖子就開始打RED的主意,先來拆大盤好了...



UFO應該是覺得今天汐萬路太輕鬆了,所以連心跳都不用看的,ㄎㄎ...
還揹了這個GPS大傢伙騎車咧!但這大傢伙還是有它的優勢在,非常省電,爬山就非常好用!



胖子在展示他的新玩具Garmin Edge 500
買了約三週左右,胖子直說很好用,想看的資訊一目了然,大力推薦呢!



來張合照...
騎乘時間不到一小時,結果在海倫咖啡聊了二個多小時,
太久沒見面了,話閘子一打開就欲罷不能啊!哈哈







騎乘路線:東湖 - 汐止 - 汐萬路 - 五指山 - 海倫咖啡 - 大湖山莊街 - 東湖
騎乘里程:34.1
最高心跳:182
總爬升:630M
消耗熱量:717 Kca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