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Shimano 105的最後一役了...
當初組公路車時,就把原先Mini Zero上的105移植到小翅膀身上,一直到現在也跟了我好久喔~
為了更輕量化,105即將功成身退,下午就要帶小翅膀去小胖店裡大變身啦!

 敗家是騎車的動力~
這句話...說的一點也沒錯啊!哈哈哈
今天啟用了OGK REDIMOS新安全帽,還有Pearl Izumi新手套
一樣戴了小帽,OGK戴起來很合我頭型,即使後面旋得再緊,頭的兩側也不會覺得不舒服,
而且重量超級輕,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啊!
跟同款的REDIMOS比起來,Pearl White這頂沒啥花樣、很低調的一頂安全帽,
不過戴起來還真TMD的好看耶!ㄎㄎㄎ...



每次騎大湖山莊街都覺得比風櫃嘴輕鬆,胖子則感覺跟我相反,
相較之下,大湖山莊街的坡度較抖,對體重輕的人來說的確是輕鬆許多,
每次騎風櫃嘴心跳都破180的,像這次的最高心跳才174。
不知道等小翅膀變身後,再騎到相同的地方時會進步多少呢?



今天騎車還遇到不少朋友,途中也遇到UFO從大湖山莊街下滑,
在海倫咖啡也遇到忠明老闆夫妻倆,老闆娘沒騎車,但也穿了件Assos藍色車衣搭牛仔褲,
我們笑說:好貴的一件T-Shirt啊!
海倫咖啡老闆娘今天還大放送詩特莉的手工餅乾耶~好棒喔!
看了我好想吃,可是又覺得太罪惡感...
後來我就把它帶回家啦!不然放在胖子的臭車衣後面,回到家我大概也不想吃了...



要離開時這隻Doggy一直盤旋在附近,還擋著不讓我走咧!
叫他一聲:Doggy!他就回頭看我了,趕緊拍下來...好誠懇的臉~



今天沒在山上待太久,就下滑去買了漢堡蛋回家享用,敷了面膜、抬腿、補個小眠...
下午就準備去小胖店裡啦!期待小翅膀的大變身~





騎乘路線:康湖路 - 成功路 - 大湖山莊街 - 五指山頂 - 海倫咖啡 (原路折返)
騎乘里程:27K
最高心跳:174
總爬升:605M
消耗熱量:585 Kca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