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Deda新龍頭,漂亮嗎?
會興起換龍頭的念頭是這次TUAA 2P挑戰賽,長時間的騎乘雖然是沒有肩膀酸痛,
但看了一些我騎姿的照片,覺得龍頭應該可以再換長一點的試試看,這樣身體的延展性也較好~
於是就開始在網路上Survey 9cm白色龍頭。
本想找支FSA OS99 (99g)來跟我的把手配一套,但無奈OS99並沒有出白色,只好作罷...
看來看去還是中意這支Deda Zero 100 (117g)重量輕、價錢也便宜多了!
(( 感謝培倫以優惠的價格讓我們購得啦!感恩~ ))

今天就來試試9cm新龍頭~
原本打算騎汐平的,但又有點小賴床出門晚了,胖子說騎個大湖山莊街或風櫃嘴吧!
我不想再騎一樣的路線了啦!來點不一樣的吧!
於是就想出這條有著變態陡坡的金龍產業道路了...
新的路線心情果然不一樣,但也因為不熟悉路線,騎一騎就停下來等胖子,免得走錯路。
金龍產業道路有兩個較陡的長陡坡,是那種陡到你沒辦法站起來抽車的那種...
比冷水坑前的大陡坡還長還陡,坡度大約有24%



(( 胖子現在都不在我前面幫我拍照了,我只好自己娛樂自己... ))


胖子說,這是他以前剛開始騎登山車時常騎的路線,雖然陡,但登山車齒比夠爬上去是沒問題;
而現在換了公路車,但也已非昔日阿蒙,腿力應該是沒問題的啦!
我先抵達了,在最後一個髮夾彎上等胖子,
胖子開始蛇行上來了,哈哈哈)))



休息一下,準備轉往風櫃嘴~
這裡有個大空地,擺了些桌椅及單車架,看起來像是有咖啡車營業的地方,只是不知道幾點才有?
胖子一直碎念:TMD...我幹嘛沒事找這條路線來折磨自己啊!
我:還好啊!我覺得這條路線滿好的~又曬不到太陽,還想把它設成Regular的晨騎路線咧!哈



雖然偷拍了你蛇行,但還是有這張帥氣照啦!噗~



從這裡轉往風櫃嘴沒有想像中近,還是得上上下下個一小段,
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金龍路上的變態陡坡給操開了?竟然一路覺得很輕鬆?
騎完TUAA 2P後,胖子還沒把我的飛輪換回來,讓我還偷到一次騎12/27T的輕快感~哈哈!



在風櫃嘴上等了10分鐘胖子來了,老規矩~一樣轉往海倫咖啡...
胖子喝完咖啡才心滿意足的下滑回家了,我也一樣去買了漢堡蛋享用,
本來吃完是應該睡午覺的,但不小心看到喜歡的Discovery主題就一直看下去...
然後就這樣受不了誘惑,不小心又吃了碗阿嬌特製的牛肉麵....
啊~啊~啊~好罪惡啊我!
(( 唉...早知道應該乖乖睡覺去的... ))





騎乘路線:東湖 - 金龍產業道路 - 風櫃嘴 - 五指山 - 海倫咖啡 - 大湖山莊街 - 東湖
騎乘里程:33.9K
最高心跳:176
總爬升:760M
消耗熱量:684 Kca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