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th Oct, 2010

我想...這應該是世界上最肥的漢堡了!!
話說上個星期六氣候不穩定沒騎到車,但都已經起床了,索性就和胖子出門吃早餐,
胖子說他們公司旁邊有家麥味登的漢堡超級好吃!
我說:麥味登不都一樣嗎?
胖子說:不不不,這家麥味登是比較高級的那種...裝潢都不一樣喔!

這個丹麥厚牛芝士漢堡看起來多討喜啊~NT$65
前陣子新聞才說,熱量最高的麵包類就是可頌麵包了...
你看它竟然就拿可頌來夾Cheese跟厚牛肉耶!是不是超肥的!?可是它真的好好吃喔~
車沒騎還吃了個肥漢堡,哈哈哈))))



11th Oct, 2010
胖子最近想剪頭髮,但又懶得再到捷運站內的100元理髮,
東區這裡的髮廊一間比一間貴,胖子這種過時的潮男去剪個頭髮也太不划算了...
於是就找到附近一家有賣魯肉飯又兼美髮的家庭理髮店,酷吧!
晚上我上完瑜珈,回家後看到胖子的新髮型,
乍看之下我說:剪得還不錯嘛!多少錢?
胖子:180元。
我:他是看脆迪酥剪出來的嗎?
胖子:乾...我就一直覺得剪完很像什麼東西!!
今天晚上不叫胖子了,改叫”瓜呆”哈哈哈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