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愛錶anges b. FIFA世足限量計時錶
這麼算起來...應該是在2002那年大學的時候買的,哇~八年了耶!
內部機芯是SEIKO的,戴了這麼久都沒出過什麼問題,還挺耐用的,呵呵...
因為是計時碼錶,所以它的旋鈕設計在上方,還滿特別啦!

上個月突然發現錶不會動了,都戴了八年了心想該是換電池了吧!

電話詢問agnes b.專櫃,送回原廠要一個月的時間,換個電池而已,實在是不想等這麼久,
於是下班後就順路到SOGO對面的寶島(寶富)詢問一下,

鐘錶師傅看了裡頭的機芯說:妳這支錶買很久了吼?裡頭零件有些要換喔!換了電池還是不會動,這不是電池的問題。
我問:那要多少錢?
鐘錶師傅說要NT$4,600...因為是計時碼錶的關係維修較複雜,妳就算送回專櫃去修也不會比較便宜,而且還更等久...

但這個價錢嚇到我了,我說:我考慮一下,謝謝。

雖然維修費用這麼貴,但我還滿愛這支錶的,不修又可惜...
後來硬著頭皮送回了agnes b.專櫃,先向我預收了NT$200的電池費用,若有其他需要維修的地方會再報價給我。
心想:要等就等、要付錢就付了吧!我還是想修好它... 

  
 
 

於是我就默默的等了快一個月...
一直很擔心維修費用不知道會是多少?該不會忘了跟我報價就先修了吧!?
後來打電話到專櫃詢問,櫃姐說因為只有更換電池而已,所以就沒再向我報價了~
蝦米!?!?
只要花NT$200換個電池就OK了耶!不用花好幾千的維修費了,好開心啊!
在我省下錢開心之餘,對寶島的怒火燒了起來...
我的確有看到鐘錶師傅拆開錶殼,裝上電池還是不會動,
只是那顆電池有沒有電?我們就不得而知了...
幸好當初有走出寶島沒當場讓他們維修,可惡,是把老娘當凱子嗎?

我心想:我這支錶當初也才買NT$12,500,現在要維修NT$4,600?
那讓你們維修一支ROLEX的話,要被坑多少錢?
寶島才不是我們的好朋友,太壞了!哼~

 
Anyway,我的錶流浪了一個月終於回來了,突然覺得好愛它喔~哈哈哈)))

為了慶祝它的歸來,到專櫃拿完手錶我就到對面的agnes b. Cafe'買了小蛋糕,
說真的...不怎麼樣耶,甜到爆!
感想是:如果有人送我吃,我還得考慮一下~的那種感覺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