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單車日記來啦!
整個11月玩耍得太開心,其實出門騎車的次數不多,只有上週天氣好小騎一下五指山,
這週剛好小柏有約騎102上不厭亭,但小柏原訂的路線是汐碇→平溪→102→瑞雙公路→不厭亭→汐平→汐萬路,4P....
我當然是沒那麼勇啦!
我跟胖子是四輪+兩輪,開車到石碇後再和他們會合。
從家裡出發時還飄了毛毛細雨,抵達石碇後,發現地上還是濕的...
而且氣溫也滿低的,大約不到20度,
胖子開始組車,我就一直窩在車上,真不想下車啊!

出發時大約九點左右,還是有點冷,我們一路都還穿著風衣...
電話問了一下小柏和珈玫的位置,他們二位實在是太勇腳,
我跟胖子一路苦苦追趕,連續騎了40K都沒休息才在往不厭亭的山路上遇到,呼~



第一次來這裡,爬上不厭亭的路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遠,一路都是緩爬坡,
比較折磨人的大概是縣道102這上上下下的路吧!
我真的非常不擅長平路,只要加了其中一段平路就把我體力給耗盡了,
連胖子都說我今天的戰鬥力超弱,哈哈哈)))







不厭亭的景色真的好漂亮喔!
不過山上的溫度還滿低的,下山的時候冷到我批批挫...



請車友幫我們拍的合照,真棒~



從另一端下去就是瑞芳囉!
那裡有好吃的泡芙耶~下次再來!





下山後先到雙溪的傳統市場吃碗熱呼呼的麵,吃飽再上路囉!
被胖子發現臭豆腐,他就是非吃不可的了...
郊區的物價真的俗又大碗啊!像這個裝滿滿一大盒的臭豆腐,只要NT$40耶!而且好好吃喔~



102上上下下,的緩坡是胖子的強項啊!我回程整個看不見他...
我也跟著卯起來追,但這條路車子多我都沒辦法聽音樂,騎得好想睡覺,
終於抵達石碇後,趕緊在7-11買杯熱咖啡,不然真的快睡著了...
太久沒長時間的騎乘了,腰跟脖子都好酸喔...
不過這條路線還真不賴,有機會還可以再來一趟!



騎乘路線:石碇7-11 - 106 - 平溪 - 十分 - 平雙隧道 - 雙溪 - 瑞雙公路(縣道102) - 不厭亭 - 原路折返
騎乘里程 :81K
總爬升:1150M
消耗熱量:1559 Kca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