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好久沒這麼多朋友一起騎車啦!
這次約了好久不見的珈玫和尼克一起晨騎,
雖然前一天晚上很晚睡,不過太久沒見到大家了,心情很興奮呢!
這天他們的行程是平等里→大坪國小2P...
不過我和胖子下午還有很多事得忙,所以就只跟到平等里啦!

小翅膀上搭的是25T的飛輪,重死我了啦!
每次跟胖子抱怨飛輪太重,他老是說:妳是650耶!25T剛好而已啦!
(( 真的很想揍他 ))
穿著一致車衣的是尼克的同事們,大家都騎得好快喔!
平常都只跟不爭氣的胖子騎車,這次跟大家一起騎車後,其實跟大家的腿力相比我還是差的遠啊!

 

我跟珈玫當然也要來一張囉!



拍完照小歇一會兒後,決定跟大家再一起往上騎到二子坪,
明明都還有看到大家的背影啊,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!?我就繼續往前騎,一直以為下個休息點在冷水坑,
正在苦命爬坡時,接到胖子打來的電話,都快定竿了還得停下來接他電話,真是氣死我了!
胖子說他騎錯路了,要我下滑去找他...
結果搞了半天,是我自己沒左轉往二子坪,傻傻的繼續往冷水坑騎...
只好傳簡訊跟珈玫說掰掰了。

跟胖子集合後,小小聲地跟胖子說:那...我還要騎風櫃嘴嗎?
胖子:你!妳是要騎武嶺的人耶!!
我:好啦好啦~我騎啦!
唉喲~人都有惰性的嘛!哈哈哈)))
不過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,沒有太陽曬,騎車非常舒服~
在台北真的得趁著好天氣多騎一點啊!天氣老是翻臉跟翻書一樣快...
下滑到至善路後,先吃了條七七乳加巧克力,然後胖子把他剩下的水都灌給我,
我就獨自上風櫃嘴啦!
胖子就下滑到故宮喝咖啡去了...

特務J一早只喝了杯威德in,要上風櫃嘴時肚子已經覺得有點餓了,
不過也沒想太多,就這樣照自己的速度爬,
到風櫃嘴頂的時間大概慢了5分鐘吧!唉唉~
再山頂上沒停留太久,下滑到2/3時看到胖子開車來了,我就直接上車回家啦!

回到家我肚子餓到不行啦!
趕緊洗完澡出門買午餐,一出門就下起大雨了,
出門買午餐不累啊,辛苦的是要爬樓梯......我的腳好酸啊!哈哈哈)))
飛輪繼續按表操課!

下週打算用我的秘密武器再來同樣的路線,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咧!?
真期待!


騎乘路線:至善路 - 平等里 - 冷水坑 (原路折返) - 至善路 - 風櫃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