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6th Apr, 2011
這週就是武嶺盃啦!
吼~緊張死我了啦!
胖子說:會緊張是好事,最大的敵人是自己...
(( 胖子最會說這種風涼話了,嘖... ))
可是看看別人,週末都在騎車,而且天天不是3P就是破百行程...
自己只花這麼一點點的努力,實在是沒什麼信心啊!
而就算準備充分,到了海拔3275M的高山上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?
天氣呢?高山上的天氣會怎麼樣?
啊啊啊))) 你說這怎麼叫我不緊張啦!?
雖然,已經很幸運的有胖子專屬補給,可我還是很緊張耶~
希望可以順利完賽,成績可以在自己期許之內...
Go Go Fighting!



16th Apr, 2011
小窩裝潢完成了!
胖子忙著組他心愛的音響,搞到凌晨一點多才睡覺,
星期六一早6:30起床,跟好久不見的珈玫、尼克約在故宮7-11晨騎,
騎完冷水坑後又獨自加碼風櫃嘴...
下午小瞇一下醒來,又繼續幫胖子擦了上百片的CD...
晚上去逛了COSTCO,到燦坤想說看一下電視和冷氣,沒想到就給它買了!
星期日去Starbucks喝了杯焦糖瑪其朵,回家繼續整理房間...
晚上跟胖子去信義威秀看了電影─藥命效應
啊~我這個週末還真精實啊!



14th Apr, 2011

四月真的好忙碌啊!
每個平日晚上、假日都排滿了行程,
再加上胖子家裝潢施工,每天晚上都得奔回家確認施工狀況,
有時候下午還得請假,
真是辛苦!

特務J也沒閒著啊! 
 

距離武嶺盃,倒數15天了,
晚上就在家騎飛輪按表操課,希望把腿力維持住,
看過很多車友的經驗都是敗在武嶺高海拔的問題,
最後的挑戰就是在昆陽啊!
有高山症的話,騎得再快,到了武嶺也是武功盡失的fu啊~

我不想牽車啊!

話說最近我們跑101的次數好頻繁,下班後晚餐也都在101解決,
被我們發現了平價美食...
皇廚一品牛排
夜市牛排也能在101的美食街裡出現,也太威了啊!
而且實品就跟照片上一模一樣,只有少了一朵花椰菜跟玉蜀黍啦!哈
豬排(NT$160) / 牛排(NT$180) 都好吃!
這週就吃了兩次....胖子好愛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