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胖子近期迷上的新玩具就是直昇機─亞拓TREX 500...
著迷的程度整個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,
從一開始買了部超級塑膠的小遙控直昇機,到買了線上模擬飛行器、遙控器...
後來買了像樣的直昇機,450→500...數字還一直不斷往上升級,
我都說,胖子你能不能一次買1000的?醬就不用一直升級一直升級了...
胖子:沒有出1000的啦!

然後現在早上比我還早起就出門去飛飛機,下班了回到家還是在摸直昇機;
電腦螢幕上不是直昇機同好討論區,就是在拍賣買零件...
不過他都說自己沒有很著迷,只是興趣而已...
(( 喝醉酒的人還不是都說自己沒醉?))
我都跟胖子說:我們已經形同陌路了... (淚奔)



假日頂著大太陽還陪胖子去河濱公園飛飛機...
還得幫他提袋子跟遞礦泉水、幫胖子拍照跟拍飛行動畫...
唉~我這人就是心腸太好! (攤手)



胖子也玩直昇機的同事在FB上留言說:好好喔!難道這就是新婚跟結婚十年的差別嗎?
這位同事您別傷心,其實是因為還沒結婚,所以才要好好展現我至高的服從與忠誠度啊!哈哈哈)))



成美橋這裡的河濱公園腹地較廣,有綠油油的草地,距離河面比較遠一點,不用擔心直昇機會飛到河裡啦!
不過,唯一要注意的就是,要選比較沒有人的地方玩,
直昇機體型越來越大,螺旋槳轉起來的聲音還挺嚇人的!
胖子說,玩直昇機的專注力要很高,
這果然不是適合我的玩具,我是個無法一心二用、可是專注力又低的人啊!哈哈)))



附近還有好多玩模型飛機的同好,每個人的飛機一部比一部炫~



在河濱公園玩了一會兒後,胖子才心滿意足的回家...
最後特務J想說的是:
胖子啊~你能不能換個比較不花錢的興趣啊!?
像是下棋爬山這種都不錯啊!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