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th May, 2011
最近去燙了頭髮,距離上一次燙髮大概已經一年多了,那捲度還撐滿久的...
我一向是不太愛改變的人,而沒有繼續選擇之前的髮廊原因是價錢太貴,貴到連胖子都傻眼的地步,噗~
不過不可否認,那家真的燙得很好,至少燙完頭髮依然有光澤、也不毛燥。

這次找了間在家附近的髮廊,生意很好,心想:應該不差吧!?
價錢好便宜,便宜到嚇到我了!
依據先前燙髮的經驗,我已有心理準備要在髮廊坐上個4小時...
結果等上完捲子後,竟然烘了十分鐘就好了!!??
溝通個老半天,燙出來的型、捲度的位置完全不是我想要的...
胖子要我回髮廊請他們再補燙之類的,但我不想...
我說:想要補燙幾次髮廊根本沒差,反正爛的是客人的頭髮,我才不要!
唉~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!
胖子說,現在就先把受損的髮質保養好,等到結婚前可以再燙過一次,
還有,胖子說到時候多貴都讓我燙!哈哈哈)))



18th May, 2011
距離拍婚紗還有一個多月,好久...
胖子說我們辦事太有效率了,很多事情都快快完成了,導致我近期有點閒得發慌...
早知道就早點拍完婚紗,免得我一直擔心變胖、又曬黑...

最近看了好多部電影耶!
藥命效應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...
還有一部我跟胖子必看的電影─功夫熊貓2!!
我們好愛這部電影啊~
看了第一集之後回味無窮,還upload到我的iPhone裡,每次看都好好笑...
老實說,每次多花錢去看3D效果的電影都好失望...
3D眼鏡又重、畫面又黑,效果也不怎麼樣.. (除了阿凡達之外)
我還是覺得卡通的3D效果最棒了!
現在功夫熊貓2有3D效果了,好期待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