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三月初在西敏下訂後,等了好久,終於到要挑拍照服的日子啦!
當初簽約時,西敏有規定隨行的親友除了新郎之外,最多再兩人,
空間不大,特務J覺得人數真的不用多,找懂妳的、有美感的好友們就夠啦!
哈哈,所以馬上號昭了我的鑑定軍團Doris & Ivy

還有啊,挑選拍照服的地點不在西敏門市喔!
是在距離不遠的卡羅素影像館,之後拍婚紗當天的禮服及妝髮也是在這裡準備~
跟姊妹們好像也有好陣子沒見了,實在很想加入她們在外頭聊天的行列...
不過我整個很忙碌,進進出出、穿上脫下...

 溝通
抵達後,接待我們的是Iris,她手上已經有我之前做的功課啦!
特務J再敘述一些喜歡的樣式、不能接受的顏色等等...
禮服秘書們就開始著手尋找我的禮服了,
但是特務J一開始把自己平常不愛的顏色及款式設定得太多,導致最後沒什麼選擇...
後來放寬了限制,反正就都試穿看看~
像特務J原本設定不愛紅色的禮服,但Iris拿出一件暗紅色的穿上去卻意外的好看!
建議新娘們一開始不要限制的太多喔!
各樣式都試穿看看,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呢! 

 試穿
一開始先從禮服開始試穿挑選,因為款式、設計及顏色太多樣化了,
先選好禮服後,白紗就好搞定啦!
穿了第一套粉紅膨膨裙擺,鑑定軍團一致通過!直說這套好有我的fu啊!
我心裡還想說:這套好娘喔!
不過,也不是每一套都這麼順利啦!也是有不小心穿到丈母娘Style的禮服....哈哈哈)))
有一套黑色窄版長禮服、半縷空,好Sexy!走冷豔路線...
反應最大的是Doris,這套整個是她的菜啊!哈哈
(( 幸好這天沒穿花花小褲,不然都被看光了...噗 ))
不過,由於是黑色,各方面的Concern有點多,所以就捨棄啦!

 做決定的時候
這次挑選了2白紗+2禮服
我們設定了1白紗+1禮服→外拍;1白紗+1禮服→棚拍
建議可以先想好外拍點,這樣會更好挑選禮服喔!
挑到後來,還是多了一套很難做決定...
所以先保留起來,等到與攝影師溝通當天再依據外拍點請他建議。

我覺得我的鑑定軍團們真的很專業!
有從眼神中感覺出她們很認真耶,
胖子則從一些拍照的色彩構圖上作建議,
多虧了有妳們啊!整個挑選的過程大約在二個半小時順利結束啦!
謝謝啦姊妹們~



[特務J說]
其實,要挑拍照服這天發生了小插曲...
就是要挑拍照服的前一天,西敏Emma都沒有和我電話聯絡、提醒要準備Nu Bra啊之類的...
不過,一週前已經有將作好的功課Email給Emma,
裡面有一些我喜歡及不喜歡的樣式及顏色等等資料,
我在Email裡也有提到,是在6/2那天會前往挑選拍照服,
後來Emma回覆,當天她會待在西敏門市,所以會有另外一位禮服秘書幫我服務。
由於挑選拍照服的地點是在卡羅素影像館,
所以在6/2這天快下班時,我打電話給Emma詢問抵達時該找哪一位禮服秘書?
結果Emma說:妳的時間不是6/9嗎?我這邊登記是6/9耶!
我說:不是啊,我手機裡紀錄的日期是6/2。
天啊~我都冒冷汗了!因為都跟姊妹們約好了呀!
而且都快下班了,很怕姊妹們都出發了...
馬上MSN跟胖子確認日期,胖子也說是6/2,
(( 雖然說,胖子的記憶力沒啥可信度...噗 ))
後來,Emma打電話來說是她看錯了,日期確定是6/2沒錯!
呼~我這才鬆一口氣。

特務J想說有靠Email聯繫應該一切沒問題,唉~這是我大意了...
不過,再怎麼樣西敏都應該要在日期提前並主動與客戶聯絡才對!
這點真的很不OK!
下次一定會跟西敏反應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