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Morning,胖子正在操傢伙(誤) 是在準備相機、閃燈跟鏡頭們,準備外出拍婚攝了!
今年好多人結婚,尤其在六月...
六月的每個Weekend胖子都排滿了婚攝的Case,超忙碌的~
因為要拍迎娶的過程,所以通常得一大早起床抵達新娘化妝的飯店,
然後一路拍拍拍,一直到午宴結束,也差不多三點多了...
只能說,這錢真是不好賺啊!

因為我們今年要結婚啦!
所以胖子每次拍完婚攝回家都會跟我分享新娘長得漂不漂亮、妝髮怎麼樣、婚紗怎麼樣、宴客場地怎麼樣、
迎娶或婚禮中有什麼有趣的橋段等等...
聽胖子在描述這些情況也挺有趣的,我也心中計畫著我的Wedding~

胖子說他拍了其中一場,新郎跟新娘都很內性、話不多...
在迎娶時,胖子說:新郎要不要趁這個機會補求婚一下,跟新娘說幾句心裡的話?
現場一開始大家還嘻嘻哈哈的,起鬨成一團...
新郎很害羞地說:我們交往八年,我知道我脾氣很不好、常常對妳發脾氣,謝謝妳一直包容我....
然後現場鴉片無聲,只剩快門啪擦啪擦狂拍的聲音...
新郎哽咽了說不出話來,親友團們大家哭成一團...
胖子說現場好感人!
我:嗯...我覺得新郎說的好像是我的台詞耶!哈哈哈)))

胖子說他以前都不明白,為什麼婚禮上大家都會有感動、想哭的感覺?
或許是拍了這麼多場婚攝,在現場感受到這種氛圍,也或許是自己也即將結婚了...
漸漸能明白那種感動想掉淚的感覺。

胖子加入Vikings Studios維京人專業攝錄影團隊
婚禮上的靜態照片幾乎都是胖子拍的喲!
其他的夥伴負責動態錄影與收音,之後會製作成婚禮MV送給新人們!
說實在的,結婚時新郎新娘很忙碌,完全不知道外頭發生的事、親友們有趣的漏網鏡頭等等,
這難忘的回憶有專業的攝錄影團隊幫你收集,每每回憶都會覺得這很值得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Facebook看看作品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