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沖繩每天天氣都好好,藍天白雲的~
每天起床心情都很好,只是一走出冷氣房就有點煩躁這樣...哈哈哈)))
今天要出發來去海邊玩耍!
一路上開車奔馳在沖繩,不時的發現通往ビーチ(Beach)的告示牌,
沖繩海灘超多的啊!
特務J精選了幾個最漂亮的海灘準備一探究竟!
今天準備前往的是伊計海灘(Ikei Beach)
會開上一條連接與勝半島平安座島的海上道路,全長約4.7KM,
在淺海域修築了防波堤,道路兩側就是寬闊的淺灘,不少風帆運動愛好者都在這裡聚集,
水很清澈,我們站在防波堤上就看得見魚了呢!



途中經過平安座島宮城島,最後終於抵達伊計島啦!



伊計海灘好像是沖繩唯一要收¥400入場費的海灘,
可以擁有潔白的沙灘和湛藍的海面...我願意!!







不知道是因為距離較遠的關係?還是因為要收費?其實伊計海灘人滿少的,
不過這樣正好啊!可以很自在的玩水、撿貝類...
這裡好安靜,只有浪潮聲跟淺淺的沖繩特有的三線彈奏背景音樂,是個可以很Relax的海邊,真的很棒!





看到我們在拍照,熱心的救生員跑來幫我們合照一張,呵!



馬上換裝玩水去~



胖子都不下來玩水,只有我一個人獨樂樂...
說真的,要不是下午還有其他行程要去,我真想在這裡泡上一整天啊~



伊計海灘硬體還滿不錯的,有桌椅、陽傘,還有沖水間及更衣間也都非常乾淨!
這裡沒有鬧哄哄的人潮,很合我意啊~



回程時,在一座橋上看到藍藍綠綠的大海顏色,忍不住停了車下來欣賞一下,
開船的大叔瞧見我們,還跟我揮揮手呢!





接著我們去了万座毛
這裡可以說是代表沖繩的名勝景觀之一喔!
不過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,海面上大逆光,拍不出万座毛的壯闊...
因此建議上午的時候來喔!一定很美~





万座毛下午沒啥看頭,於是前往Aquagrace Chapel 艾葵雅教堂
印象中開車開了滿久的,途中也有經過一兩個教堂,不過比對一下都不是Aquagrace...
特務J不由地開始碎念:「怎麼那麼遠啊!?」馬上就出現在我眼前啦!哈哈)))
  超~級~夢~幻~



教堂名字是以Aqua(水)Grace(典雅)為主概念,
外部裝潢是用琉球石灰岩、琉球玻璃藝術等等,隨處都可見其獨特魅力!
特務J不曉得是否能入內參觀,於是小小聲的問了一下教堂內美麗的服務人員,
沒想到她們很阿莎力的答應了!開心~
當她推開教堂大門的那剎那...我跟胖子先是傻住了幾秒...也太美了吧!我的媽呀~



後面還有一整排的管風琴喔!超有fu的~
Aquagrace Chapel共有四間宴會場地,每個場地都是面向湛藍大海。



還有這個!!
沖繩的教堂只有Aquagrace有豎琴喔!



看到那面湛藍的海與天空連成一線,真的超漂亮的!
開始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嚮往海島教堂的婚禮了,真的很夢幻耶~
(( 特務J過過乾癮也好...噗 ))



服務人員真的好親切喔!也提供給我們教堂的相關資訊及DM,而且還一直幫我們合照~
唉~可惜特務J的Wedding場地已經決定了...下次好了!
(( 喂,哪來的下次啊!被胖子揍... ))
最近大家熱愛的海島婚禮,大概就是沖繩跟關島了,
相較之下,沖繩比較近、時差只有一小時、班機時間較好,
多方面比較之下,喜歡海島婚禮的話,沖繩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咧!



參觀完也接近傍晚了,回程途中會將過American Village 美國村就去晃晃囉!
在沖繩開車,一路上都可以看見這台Nissan的Cube~
有發現嗎?他的後窗是不規則的耶!超有fu的,我跟胖子都好愛喔!
為什麼台灣都沒有!?



美國村占地很廣闊,可是實際可以逛的、吃的卻不多...
由於沖繩有美軍基地的緣故,所以聚集在這裡老外也非常多,
雖然是在日本,但感覺我們東方臉孔的才是外國人,哈哈)))



美國村真的很大,一時還找不到有名的Nathan's Hotdog...
會慕名而來呢,是因為這間店每年的7/4在紐約都會舉辦吃熱狗大賽,
日本的大胃王小林尊,連續六年都拿下冠軍,最高紀錄是吃下53個熱狗!
胖子點了莎莎醬起士熱狗
我們倆一致的評語是:還好........
根本沒有網路上說得那麼好吃嘛,口味偏鹹,就是很美式風味的熱狗~特務J不愛...







胖子吃完熱狗時說他不餓,我們正在猶豫要不要去吃Jack's Steak House 傑克牛排...
一抵達時遠遠就聞到牛排的香味,胖子馬上就說他餓了...



一進到店內,舊舊的很熱鬧、很有我家牛排的感覺~
牆上掛滿了名人來訪的簽名,還有美軍駐日本時所評鑑的特A級店家認證喔!



看了Menu後,發覺其實牛排的每個Size都只相差¥100~¥200耶!
可以點M / L Size比較划算。



我點了菲力牛排,附餐一樣有玉米濃湯、烤麵包。





胖子點了紐約牛排
相較之下,特務J覺得紐約牛排比較好吃耶!
畢竟油花比較多,吃起來也比較香~
我們吃完的感想是...傑克牛排真是俗又大碗!肉質也還可以...
但覺得這次點的份量太大,東西還是少少的享用最美味啊~




抵達時已經九點了,但門口還是停滿滿的車,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去停附近的Coin Parking,
不過結帳時,櫃檯的服務人員有給我停車抵用券,不用多花錢啦!
你們看!這道路平整光滑得像溜冰場一樣嘛!
日本的路況真的不是蓋的...



結束一天的玩耍行程,準備回飯店休息啦!
特務J第三天還會去另一個漂亮的沙灘喔~
敬請期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