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旅行進行到第三天啦!
來介紹一下這次下塌的東橫INN-美榮橋飯店
每一間東橫INN都會有編號,像美榮橋就是第55家開幕的。





特務J很推薦這家飯店喔!飯店一出來就是輕軌電車站,交通非常便利,
而且還有提供早餐耶,日本消費不便宜,飯店有提供早餐也替荷包省了不少錢呢!
早餐是自助式的,早餐樣式種類雖然沒辦法跟大飯店相比,但每樣都非常美味~
這幾天也發現不少商務旅客下塌東橫INN,果然C/P值很高啊!





今天是最後一天租車了,今天是最後一天租車了,吃飽飽準備出門玩耍去啦!



今天往南邊開,尋找美麗的新原海灘
特務J到沖繩的這幾天,造訪了不少漂亮海灘,胖子問:「那新原海灘的特色是什麼?」
我:「嗯........沒有人」
哈哈哈哈))))是真的嘛,這個海灘很漂亮耶!可是卻乏人問津...
我覺得是因為沒什麼遮陽的設施之類的,真的太熱了!





不過,新原海灘都是貝類砂耶!很漂亮說...
而且仔細一瞧,滿地都是寄居蟹耶!超可愛的~









遊客沒幾個,但釣客倒是不少!
老伯的船後面拉了好幾艘小船,載了好幾位釣客出海去釣魚~
(( 熱愛釣魚的蔡爸應該會為之瘋狂... ))



看到沙灘的另一邊有架起小木屋,我們就走過去瞧瞧...
被胖子發現海底觀光船,一直狂嚷嚷著要搭,問了一下船長繞一圈要多少時間,船長說大約20分鐘...
完全不在Plan中,哈哈哈))) 旅行偶爾也要隨興一下~OK啦!







船往外海行駛大約不到10分鐘,船長停下了船,突然一大群魚兒擠了過來!!
感覺魚兒們似乎也很習慣有船過來就有食物吃的...
而且每隻都肥滋滋的~哈哈







船越往外海行駛海水就越藍,船長突然將船停住了,我往下一看,海水好藍好藍....
船長說這是一個約30公尺深的大斷層,約10層樓高...
雖然是坐在船上,可突然覺得有點可怕!

整個行程大約停了三~四個點,
船長很熟悉地形,知道哪邊有美麗的珊瑚礁、魚群~
海底觀光船好好玩喔!
沖繩的海水好清澈,海底生物也非常豐富,下次再來的話一定要去潛水!



搭完船,還有好吃的黑糖和冰麥茶喔!



船長一直和我聊天,還誇獎我日文講得很好~
只能說...日本人真是有禮貌啊!噗



在沖繩,家家戶戶、大街小巷都可以看見
シーサー(SISA)
シーサー是沖繩驅逐惡靈的吉祥物,每家的シーサー樣式、色澤都不一樣,別有一番風味。



新原海灘附近的民宅社區到處都可見「津波避難場所」的標示。



時間也差不多啦!要返回那霸市區還車了,
路上找了間郵便局,寄出我們的沖繩明信片,這是每次旅行都要做的事!





在歸還車子前,記得要把油加滿喔!
1300cc的小車非常省油,陪了我們整整兩天東奔西跑的行程,加滿油大約是NT$1,000左右,
特務J選在DFS營業所歸還車子,還完車子就可以直接逛逛おもろまち(新都心)附近的MAIN PLACE



順利將車子交還給OTS後,我們走在路上發現路邊有一排媽媽們正在賣上班族便當~
好多上班族前來搶購,我們倆太好奇了,也靠過去瞧瞧...
發現每家的便當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我跟胖子站在前面猶豫好久,不知道該選哪個好...



最後各挑了一個,只要¥350,好便宜啊~ 



吃飽飽,準備進到MAIN PLACE廝殺一番了!(誤)



如果你跟特務J一樣偏愛日系品牌的衣服,那這裡絕對是沖繩最佳的血拼點啦!
特務J這次沖繩行逛過美國村→偏美系風格、OPA→走辣妹風格...
JUSCO其實也不錯逛,但MAIN PLACE全都是日系專櫃品牌,特務J都逛到暈頭了~
發覺台灣日系專櫃訂價真是太高了,跟櫃姐聊天聊到台灣的訂價,她們都覺得貴到不可思議!
胖子呢?
我當然沒那麼殘忍拖著胖子一直逛街啦!
胖子到BEST電器裡面研究3C產品,過了不知道多久...
(( 胖子:明明就是超久!!氣 ))
我到BEST電器裡遍尋不著胖子,原來他在電視區看了整整一部電影我才到....
哈哈哈))) 也還好啊,沒有很久啦!
特務J買了喜愛的品牌幾件衣服,比台灣訂價便宜好多好多...超開心的!

前一晚在飯店上網找找沖繩有什麼美食推薦?
被眼尖的特務J發現,每月的7.17.27號都是Haagen DazsHappy Cup
就是可以任選七種口味,然後只要¥500耶!!
你們說,這沒吃怎麼對得起自己!? 



店內滿滿都是日本學生妹...
(
( 胖子眼睛也在吃冰淇淋,噗~ ))





我跟胖子說:為什麼我的冰淇淋都不Colorful?
胖子說他有挑Colorful的芒果跟草莓啊,只是都被放在下層...



胖子一直意猶味盡,嚷嚷著還想點第二輪...
我們兩個吃得好滿足!





國際通上五顏六色的店家,每家幾乎都在賣
シーサー紀念品、泡盛等等...
下午太陽非常炎熱,我們延著國際通散步回飯店,想等傍晚涼快點再出門...
剛吃完Haagen Dazs大滿足,非常適合睡個午覺啊~哈哈哈)))



傍晚感覺肚子不怎麼餓,我跟胖子走到飯店附近的A-COOP超市晃晃~
在Super Citi看到的日本泡麵貴森森,在日本好便宜啊!
於是胖子失心瘋的買了好多泡麵回來...噗
晚餐呢,我們就搭輕軌電車到小祿駅去吃傳說中到沖繩不能錯過的通堂拉麵



因為沖繩人幾乎都是吃琉球麵(そば),但通堂賣的是拉麵,所以稱自己為琉球新麵



抵達時約莫晚上九點了,裡頭還是滿滿的...哇!真有這麼夯?
利用售票機我們各點了一碗通堂拉麵的人氣商品。



桌上有免費的辣豆芽小菜和冰涼的麥茶~



順帶一提,通堂拉麵的廚房是開放式的,特務J剛好坐在吧檯的位置,他們每個都超帥氣的耶!
有一個長得好像王力宏,甩拉麵的酷勁兒...Oh~
這也是女生吃拉麵的一種福利嘛!



來了來了!
胖子點的
おとこ味(男人麵)是豚骨湯頭的拉麵,但不像東京大阪的拉麵這麼死鹹,
而且叉燒肉也非常夠味,胖子給的評價很高呦!





再來是我點的
おんな味(女人麵)是醬油湯頭,看起來很像清清淡淡的,胖子的好像比較美味的樣子...
害我頓時有點想跟胖子交換...噗~
不過喝了第一口湯,驚為天人啊!雖是醬油湯頭,但鹹得恰到好處耶!
如果是在東京大阪,我大概不敢嘗試醬油湯頭的拉麵...



完食!
是說,我們每次來日本吃拉麵,胖子都可以吃完見到碗底字...哈



又是Orion!
都數不清胖子這幾天到底喝了幾杯啦!?



今天晚餐有好吃的拉麵做Ending真是大滿足啊!
明天就要回台灣啦!好捨不得喔~嗚....
雖說捨不得,但再繼續待下去真的會變黑碳!!
明天我要穿新衣服,Y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