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是FiFi用胖子的底片機補捉到的畫面,好妙~
話說,底片機拍出來真的有特別的fu耶!呵

回到主題,我們是在拍攝前一週到西敏卡羅素作拍攝風格及造型的溝通,
當天下班後,先跟胖子到新光三越尋找他的黑皮鞋,
在等胖子試穿的時候,嫌手提的25ans Wedding Magazine太重了,就隨手放一旁,
買完的時候我提著新光三越的袋子,也不覺得有什麼東西遺忘了,
一直到搭上公車準備前往西敏卡羅素,想翻翻雜誌時才大叫我的袋子不見啦!!
我趕緊打了通電話給專櫃,幸好櫃姐幫我收起來了,呼~鬆了一口氣!
擔心會遲到,胖子叫我先過去,他則衝回新光三越幫我拿袋子。

抵達後,是FiFi老師先來和我討論當天造型,
尷尬的事來了,沒有雜誌、沒有胖子的Macbook,啊...啊我的資料全都在那啊~
就這樣兩手空空和FiFi對看,哈哈哈)))
幸好先前有放幾張圖片在iPhone裡,只好將就著看小圖。
先給FiFi看了幾張我喜歡的造型之後,
FiFi說:「妳喜歡的造型相似度很高,就是一些些小變化而已」
哈,真的耶!自己喜歡的風格其實都差不多,
所以請FiFi依照禮服、拍攝地點,多建議一些不同的造型風格~
像特務J就偏愛編髮,
FiFi問:「妳是真的喜歡編髮嗎?」
剛開始有點疑惑,後來聽懂FiFi的意思...
我喜歡編髮是因為擔心梳起來的造型太老氣,所以才喜歡加編髮的元素。
FiFi建議了一個全梳的造型(包括瀏海),放在最後一套窄版白紗的棚拍,
一直習慣有瀏海的我,不免有點擔心全梳起來好看嗎?
不過又很反骨的想來點不一樣的!
事實證明,那套造型很受好評耶!連胖子都說之後訂.結都可以考慮用這個造型呢!
是...氣質路線~噗




與FiFi討論告一段落之後,胖子終於趕來了...
硬逼FiFi把辛苦帶來的資料又看一遍,FiFi說:「啊不是都一樣?」
我:「不一樣!這是放大版」哈哈哈))) FiFi都給我翻白眼了!噗~
然後把自己整理出來要攜帶的List請FiFi幫忙確認一下,看看是否有漏掉的,
FiFi看著我的清單直說我也太認真了吧!

接著,就和家興老師討論婚紗拍攝風格~
該是胖子上場的時候啦!
先前我跟胖子有討論一下婚紗想要取景的地方,比較想去的是瑪菱溪...
不過先前就知道那白色的棧板已經被拆除了,沒有棧板的話那整個fu就不對了。
家興問:有沒有一定要去、想去的地方?
如果有,那就以那個地點為主,再找鄰近的一些景點來拍攝。
不過我們倒是很隨興,地點全都交給家興老師決定,
只說了我們喜歡的婚紗風格,像是希望有藍天綠地、舊建築物的fu、海邊(可有可無),
結果當天也沒說到底要去哪兒拍婚紗...還真神秘!
同事們問:「要去哪邊拍婚紗呀?」
我:「不知道耶!」哈~是真的不知道呀!
然後給家興看了網路上辛苦找來的婚紗照風格,敘述一下想要的感覺。
在溝通的過程中,家興老師似乎都有在觀察我和胖子間的互動、溝通模式等等...
然後他問了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:「妳覺得自己什麼表情最好看?」
有沒有很難!?我真的回答不出來耶!哈哈哈)))
不喜歡的倒是很多啦,像是我有Morning Face...可是那時忘了說,真是失策~
最後確認一下拍婚紗當天要抵達的時間,大概就醬,溝通完畢!

只有三天的時間,特務J為了拍婚紗的道具疲於奔命啊!
拉董家挑貨、東區、SOGO、新光三越、士林夜市、花店、手部保養....
大家拍婚紗不都是加強保養、放鬆心情的嗎?為什麼我這麼勞碌呀?嗚~
不知道辛苦準備道具們拍攝出來的成果怎麼樣?好期待喔!
成功的話,特務J再來分享一下道具篇!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