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st August, 2011


Weekend在家看了一部電影─Soul Surfer
Annasophia Robb、Dennis Quaid、Helen Hunt,也還滿有名的幾位演員,
不過吸引我的是衝浪,像之前的Blue Crush我也很愛!

Soul Surfer是一部真實故事電影,女主角-Bethany Hamilton
1990年出生在衝浪勝地夏威夷,爸媽也是當地衝浪好手,從小就顯示出自己的衝浪才華,
8歲的時候首次參加衝浪比賽就拿下長板和短辦的冠軍,
但在2003年萬聖節前夕,Bethany被一條14英呎的虎鯊攻擊,咬掉了她的左臂...
幸運被搶救下來的Bethany得慢慢適應生活中的大小事,
只剩一支手,沒辦法自己綁起長髮、也沒辦法將Bikini繞到背後綁起來...
認為自己沒辦法再衝浪了,人生覺得迷惘。

原本以為Bethany會懼怕大海而放棄衝浪,但反而積極樂觀的她開始恢復性訓練,
而在遭受襲擊的一個月後,Bethany重回大海,站上衝浪板。
兩個月後,她在女子衝浪比賽中獲得第五名;一年後她獲得全國冠軍!
(左為Annasophia Robb、右為Bethany Hamilton本人)


片子很激烈人心,女生衝浪好帥!
喔~我也好想再去衝浪喔!



10th August, 2011


啊哈哈))))) 好久沒拿手繪板出來玩了~
把胖子拿出來亂畫比較有樂趣呀!
這是最近我們到誠屋吃拉麵時,胖子點的啤酒,
胖子說他想回味一下在日本吃拉麵配啤酒的快感~噗!
話說誠屋最近改名了,叫作麵通屋...
不知道心理作用還是怎樣?覺得拉麵變得不好吃了說...而且現在花旗卡還不給打折(氣)
聽說永康街的樂麵屋吃起來也很日系,下次來去吃吃看!



4th August, 2011
最近大概是我嘴唇上濾過性疱疹發作最頻繁的一年了,
這是一種病毒感染,初次感染後,病毒會穿過皮膚沿著神經躲到神經節內,並且一輩子生活在裡面。
只要生病、感冒、疲勞、受傷、精神壓力大、熬夜、MC來等等...
當免疫力下降,就有可能會反覆發作,這是最討厭的地方!
這也是缺乏維他命B群的人常有的症狀。
其實這是身體給的警訊,告訴你太累了、要多休息...

最近忙婚事,忙碌、有壓力、心情不開心等等,
導致我嘴唇上濾過性疱疹很常發作,果然,最近心情不開心,身體馬上就反應了它的不滿...
醫生說要保持身體健康、心情愉快最重要!
呼~我要心情愉快!我要心情愉快!



3rd August, 2011
心情沒有比較好...
好想打電話給蔡媽說:「媽~我可以不要結婚了嗎?」
不過我想像後果,應該是隔著電話被蔡媽罵到耳朵半聾...
姊妹們看到也都擔心了起來,真是不好意思...
啊)))))))))))))) 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開心的?



1st August, 2011
最近很焦慮也很煩心...
雖然婚事進行到這個階段,不論開心或不開心,我還是常常覺得:「幹嘛要結婚?」
不結婚的話,我可以做好多自己想做的事、去想去的國家旅行...
現在卻因為要結婚,得犧牲時間、金錢,甚至是作自己不想作的事!
聽朋友們說,結了婚、生了小孩就會變得完全不一樣,
可我怎麼覺得,現在才在這個階段我就快要不能呼吸了...
好想要什麼事都不理、什麼決定都不管、婚紗照我一張都不想看...
好想要一切重來...
或是可以像慾望城市裡的的Mr.Big一樣,最後退縮了不出席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