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週都在忙搬家的事,胖子的爸媽一直希望我可以早點搬過去、安頓下來,
和胖子討論之後,決定在九月初完成這件事,
因為也要開始送喜帖、喜餅,及婚禮小物準備等等,搬回家也比較方便,
最重要的一關,當然就是詢問蔡爸蔡媽的意見啦!
想想...等結完婚後再搬家也真的會一團亂,趁著現在有空檔搬家也OK!
只是蔡媽說:「啊這麼早搬過去,很快就露餡兒了...我不想接到投訴電話!」
(( 整個對我很沒信心耶!哈哈哈 ))

清空了,陪伴我三年半的小窩,
要謝謝胖子讓我初來台北可以有這麼舒適的小窩住,每天下班最期待的就是回到溫暖的小窩...
這裡有很棒的生活機能、很便利的交通點、有與熟悉店家的默契、上下班喜歡走的路線...
要搬離開這哩,真的好捨不得~



還有這面爬滿綠色藤蔓的窗,喜歡陽光透過葉子的光線~
(( 那天搬完家後,與房東交屋時,房東還以為是我種的咧!噗~ ))



再見了,陪伴我三年半的160巷~



搬家是件累人的事~
整理東西時的塵螨害得我噴嚏打不停、鼻水流不止...
戴了口罩也沒用,鼻子都被我擤到脫皮了,好慘!
星期日一早和搬家公司約好時間,開始大搬家啦!
網路上找的搬家公司,原本還有點擔心搬運品質,
不過單槍匹馬前來的年輕小弟,不論在電話中或現場都滿有禮貌的,
我沒什麼家具,比較大件的物品大概就是雙人床墊及一台飛輪健身車...
原以為會有兩個人來幫忙搬,因為飛輪超重的啊!
沒想到就只有年輕小弟一個人,真怕他搬到內傷...
床墊也會用大袋子先套起來,還不錯呢!
而且完工後也就是依照原先電話裡說的價錢,沒有再加價之類的。



搬家小弟真的好厲害!
搬家工人的錢不好賺啊~好辛苦!





抵達新家了!



即將在這裡展開新的生活,希望可以快快適應啊!
以後也請多多照顧囉~



把東西裝進箱子裡倒還輕鬆,要將箱子裡的東西擺到新地方歸位才難啊!
突然覺得我東西怎麼這麼多啊!?噗
幸好新家有訂做的超大衣櫃供我使用,第一步就是要先把我的寶貝牛仔褲都掛起來~嘻嘻
是說...這幾件牛仔褲的價值加起來,應該可以買部機車了耶!哈



就這樣,
持續整理房間中啊))))))))))))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