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終於到了挑選訂.結婚白紗禮服的這天,也代表差不多要從西敏畢業啦!
共要挑選2套訂婚禮服、1套白紗及2套結婚禮服,
特務J共挑了二次,來分享一下經驗與感想。

7th September, 2011
很興奮要到西敏挑白紗的這天,
早早就與姐妹們敲定好時間,一定要她們鑑定的啊!
由於在拍婚紗時,我選擇典雅的窄版白紗,
所以這次和姐妹們有共識,一定要選一件長裙擺、非常有氣勢的白紗!
從網路上做了功課,特務J有將喜歡的西敏白紗照片寄給Emma請她幫忙準備,
前一天也有接到禮秘的簡訊,告知將會是哪位禮秘為我服務,
當天到西敏後,出現的是另外一位看起來很Junior的禮秘,
心想:奇怪?怎麼不是簡訊中說的那位?
不過當時太嗨,只顧著跟姐妹們聊天討論,想說應該沒差吧!?所以沒有特別反應這件事兒。
我的門市─Emma非常忙碌,但還是很盡責的挑一些適合我的禮服先擺進試穿間,
Emma挑的差不多都是我的菜,再加上姐妹們和胖子的意見,所以很快就將禮服都決定好了,
剩下的重點就是白紗了!
老實說,當天禮秘拿出來的白紗通通不合格...
除了白紗很顯舊之外,就連顏色我都沒辦法接受,要一件「白色」的白紗有這麼難嗎?
時間已經晚了,但我不想草率決定款式,於是約了下次再來挑白紗的時間。

禮秘的專業與經驗真的很重要!
這天服務我們的禮秘太Junior了...連訂婚、結婚時穿禮服的順序這些基本問題都回答不出來,有點扯~
也沒提供我們建議,只是一昧的附和我們的想法,我越挑越茫然...
試穿禮服時大家擠在試衣間裡,是姐妹們提出說到外面落地鏡看全身比較準,禮秘才帶我們出去,
然後姐妹們提說,加上頭紗看看吧!?禮秘才拿出頭紗...
總覺得當天的禮秘不一次到位的服務,使得我們挑選時間拖得太長,
她很辛苦,我也覺得累。



回家後其實心情很沮喪...
西敏不是手工白紗很有名的嗎?怎麼會連一件合格的白紗都拿不出來?
雖然約了一週後再去挑選,但上次看過西敏白紗的品質後,我實在也沒有太大的期望...
睡前關了燈,和胖子聊到當天試穿的那些白紗禮服如何如何...
我想胖子感覺得出來我失望的心情,
他安慰我說:西敏不可能只有這樣的白紗,一定有更棒的,下次一定會挑到的!
結果隔天下午,胖子跟我說他打電話去西敏了...
說了一些我聽了都冒冷汗的話...
沒多久,Emma緊張的打電話給我說:老公為什麼那麼生氣?那天挑禮服不是還滿開心順利的嗎?
我說了當天禮服是挑得很順利,但白紗非常不OK...
Emma也承諾這次會親自幫我們挑選,心裡才有安心一點的感覺。



15th September, 2011
由於胖子先前在西敏烙下狠話,害得我這次要去西敏很緊張...
我整個很俗辣個性...胖子說他會提早到西敏等我...ㄎㄎ
抵達後,試衣間裡已經掛好Emma事先挑選的白紗們了...
放眼看去每件白紗,心裡的OS:對嘛,這才是像樣的白紗啊!
今天有胖子和Doris一起幫我挑,一換上白紗後,他們倆人就一前一後的幫忙拉裙擺、鑑定...
來來回回的試穿了幾次,每款都是精挑細選後非常喜歡的禮服~
但選中的白紗與其中一套禮服是加價區的,我又心生猶豫...
因為不想在這上面花這麼多錢啊!反而是胖子堅決要選他喜歡的禮服 (( 到底是誰在穿啊!?噗 ))
胖子說:只要選到妳喜歡的,不用管加價的問題,我不要妳有任何遺憾!
當時心裡真是小感動...
從一開始與婚紗公司接觸,胖子從來不嫌厭煩的每次都參與挑選禮服、給我意見,前前後後的看頭紗、拉裙擺,
胖子是最了解我的朋友、知道我的喜好、在意我在鏡頭中漂不漂亮...
謝謝胖子,我那天要當你最美的新娘!



我的白紗不是這套啦!
就先保持點神秘,看現場比較驚艷嘛!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