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瘋狂的愛上刻橡皮章~ 

Weekend在家時玩到凌晨三點多,睡醒又坐回書桌前繼續玩,
每刻完一個章,就會興沖沖的跑去給胖子看,
從一開始圖案得用猜的,到現在已經可以刻出一些比較難的圖案和字體,胖子也說我進步很多,
書桌上擺的是菜刀、筆刀和各式各樣的雕刻刀...
刻章時也難免會戳到或割傷自己,但我還是樂此不疲。

在分享過婚禮小物的姓名章後,某天互不認識的Charles Email詢問我能否幫他刻章?
當時心裡好開心:有人喜歡我的章耶!
Charles傳了圖檔給我,一看,哇...有點困難度!不過我還是想挑戰看看。

 
星期五下班回家後,馬上就刻了起來...
第一次試刻失敗了...蓋印不清楚,
因為章面太小,而且刻中文字體一直是我的死穴啊~嗚嗚 

失敗了好沮喪,跑去找在隔壁書房在玩音響電路板的胖子,
整個人掛在他身上:「我刻壞了,不想刻了...」 

(( 很經不起打擊的性格,噗 ))
胖子問刻壞的原因,要我可以再仔細想想可以怎麼改善。
不過當天我還是不想動,遠離書桌,開始蒸臉看電視~哈哈))) 


想要感謝Charles!
不厭其煩的和我一來一往Email溝通圖案,修改了一個能讓字體表現更好的版本,
也鼓勵我,希望我不要放棄刻章,不論成果如何,都是一顆最原創的橡皮章,他就喜歡這樣的感覺~
喔~第一次訂製橡皮章就遇到這麼好的人客,還大大的鼓勵我...
隔天起床又坐回書桌前,看著已經轉印好在橡皮擦上的圖案,
我知道這是Charles夏豆摩啡的店章,對他一定有特別的意義,
我一定要完成這個任務啊!!(握拳)


終於,在凌晨1:20將成品拍了照,寄給Charles看...
天知道我要按出SEND的那一刻有多緊張...
Charles回覆說他很喜歡這顆章,而且給朋友們看大家也都很喜歡耶!
自己小小的興趣,有朋友欣賞與喜歡,真的超開心的! 


由於我和胖子兩人都是嗜咖啡一族,知道Charles開的夏豆摩啡‧手烘精品咖啡
一定要買來品嚐一下的的囉!
喜歡咖啡的朋友也可以去Facebook看看呦!
(( 點圖到夏豆摩啡 ))
 (圖片來自夏豆摩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