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貴婦奈奈的部落格上寫了一篇「怪癖1-20」,好像滿有趣的,
發現有相同的怪癖時不免會心一笑:「原來有人跟我一樣耶!」哈哈哈)))
我也來寫一下自己的。

01) 喝東西一次只能喝一口,即使用吸管喝也是,不論是水或果汁汽水都一樣,這輩子無法享受豪飲的暢快。 
     
02) 有一條從小抱到大的被被,沒它睡不著。
     驚人的是不喜歡被被被洗,除非被蔡媽逮到帶它回家。
     外出旅行可以的話會帶被被出門,但會看情況,帶去熟悉的地方可以、帶去飯店不行。
 

03) 想事情或發呆時喜歡用手玩頭髮。

04) 在外面上廁所只用自己帶的面紙;沒帶的時候,會把面紙第一張抽掉不使用。
     在外面上廁所絕對不坐上馬桶,一律半蹲紮馬步解決,如果是在飯店會看心情。

05) 衣櫥裡的衣服一定朝同一個方向,我的衣服向左看(因為習慣用右手拿衣服)。


06) T-Shirt一律圖案向外折,同色系會放一起。 


07) 吃完喝完的垃圾馬上丟,不會留到隔天。

08) 自己泡咖啡會用吸管喝,喝完會馬上漱口。

09) 經常洗手,不能忍受手髒、手黏或沾到任何東西,所以是護手霜重度使用者(但是卻懶得擦身體乳液?)。
 

10) 吃家樂氏玉米片會趁它還沒被牛奶泡爛時吃掉;酥皮濃湯也是會先單把酥皮吃掉,還有粥裡的油條也是。

11) 喜歡蒐集紙袋,買完東西會盡量保持紙袋的完整性、不被折到。

12) 吃飯時一定會吃完,碗裡乾乾淨淨。
     所以不喜歡被別人添飯,因為別人不知道我的飯量。

13) 不喜歡打電話、講電話( 自己家人除外)。
     記得有一次蔡媽要我打電話請舅舅來家裡吃飯,我不想(不喜歡)打電話,還被臭罵一頓。

14) 不穿高領,覺得有東西在脖子上很難受。
     另一個較膚淺的原因是,覺得穿高領一低頭就會造成雙下巴,因此很排斥。

15) 寫字喜歡用同一枝藍筆,因為不喜歡同一個頁面上出現兩種不同的藍色。

16) 無法接受同時有兩種聲音存在。不能又聽音響又看電視。

17) 喜歡集點活動,即使最後沒蒐集完也沒關係(強迫症嗎?噗)。
 

18) 無法接受桌面上有飲料杯的水痕,一定要用杯墊。

19) 不喜歡吃米飯,但可以接受摩斯的米漢堡。

20) 從小到大堅持不折棉被。
     睡了一覺後,人體散發的汗水氣都被吸收到棉被裡,折了棉被就揮散不去,
     事實證明棉被真的不能折啊!從小就這麼有Sense!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