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8th February, 2012 

看到電視新聞狂報導武陵農場的櫻花季,好誇張!
那是我印象中那個很美很幽靜的武陵嗎!?
不管是什麼季節,我們幾乎每年都會找個時間去武陵露營的,
被媒體這麼一報導,我該要有多久不能再去武陵了...?唉~ 
 


這個假期也太惱人了...
放幾天假,老天爺就下幾天雨(算你狠)
只好無限輪迴的一直看電影,
我都快發霉了!   
只有其中一天跟胖子去腳底按摩,可是那位師傅一直說我這裡不好、那裡不好,讓我有點Angry! 
 
以上,Over。
 
   

18th February, 2012   

最近吵著想吃鬆餅...
下午跑去烘焙材料坊買了材料,本來奶油就想說買普通的奶油罐那種,
但胖子覺得那種奶油不夠香,於是買了動物性奶油自己回家打,還真搞剛~噗噗
還有香草豆莢(Vanilla Beans)好神奇,一兩滴就超香的!
作出來的鬆餅加分很多耶!甚至我們都不淋楓糖漿了。
是說,這樣買一買好像...沒有比較便宜耶!哈哈哈)))
可是DIY的樂趣無價啦!
 
   

7th February, 2012 
心血來潮地將部落格改版了!
之前的版本看得好膩喔!連文章都懶得發了...噗~
希望新版本有新氣象,認真的紀錄下生活點滴(握拳)
而且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~
以往對於CSS語法完全不懂的我,竟然這次全都是用CSS去改的,突然開竅也太神奇了!
啊...人的潛力真是無限啊!   
 
   

 4th February, 2012 
 
一個大家都在上班的星期六,
雖然不用補班,但卻是被扣了一天年假實在也不怎麼爽快... 

趁著天氣好,和胖子騎機車出門曬曬太陽,
順便帶著心愛的隨行杯去買Starbucks...
因為買一送一的優惠,每間都大排長龍啊!
晃到Starbucks內湖的民權綠色門市看到外面人不多耶!

結果一進去排隊人潮全都在店內,繞了好幾圈...噗~
等了30分鐘終於買好了,加碼買了牛肉起司可頌。
回家後開始展開沒日沒夜的看大仁哥...
把午餐晚餐全端到房間裡吃、看到凌晨一點還跑去買鹹酥雞...
看到欲罷不能的竟然是胖子!!
還偷偷給我流眼淚!!!(揍)
每看到感人的橋段我就會轉頭過去看胖子,檢查他是不是偷偷流眼淚,噗~ 

看他比看偶像劇精彩啊!啊哈哈哈))))) 
這個Weekend好像也還算充實兼爆肝啊! 


   

2nd February, 2012   

嘿嘿,是早在農曆年前就約好的姐妹們聚餐~
一開工後明明大家都忙得不得了,但想到可以和姐妹們相聚的時光就變得精力旺盛!
聚餐地點選在ATT 4 FUN 10樓的RAMA TAI泰式餐廳
為了不能吃辣的我,大家非常好心的點了幾道不辣的菜,可泰式料理不辣的程度還是讓我猛喝水啊!(弱)
唉呀,反正吃啥都不是重點啦,重點是和姐妹們相聚嘛!
其實這天我的心情很糟...
明明帶了相機卻一張都不想拍,真不像我啊!
但見到可愛的妳們,聚會時聊聊最近發生的事,開心的笑了笑,
似乎該整理一下心情,振作!
啊~有妳們真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