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下午天氣挺舒服的,不囉嗦,馬上準備好久違的單車裝備,出發啦!
摸一摸我的小翅膀和安全帽,上面積了些灰塵...心裡覺得好對不起它們喔~
不用怕,主人回來了! 

去年都在籌備婚禮,每個週末都有事情忙,根本沒空騎車,
這是相隔一年之後的第一騎,心驚驚啊!
先前胖子就一直叫我先在家裡騎飛輪恢復一下再到外面去騎車,
畢竟一年了,腿力、柔軟度、騎姿坐姿等等全都不見了啊!
可是看著外頭天氣這麼好,不出去騎車多可惜啊!
管他的,出發吧! 
 
 


  
下午約四點左右,趁著胖子的瞌睡蟲未上身之前問:「要不要去騎車?」 
沒想到他竟然爽快的答應了!(驚)
我抬著單車先出門,跟胖子約在社區裡的便利商店補給水壺,
過一下子胖子出現了............
竟然騎摩托車! 

哈哈哈哈)))) 唾棄你啦!
 
  
 

不過,看在胖子這麼有心的"陪騎"就原諒他了。
隔了一年沒騎車,體能狀況差我早有心理準備,想說今天就當運動、流流汗就好~
預計的初學者路線是內湖→中社路(啊~遮臉)
一路騎呀騎,過了美麗華之後,反骨的性格又出現了...
「如果有車友從劍南路下來的話,我就上劍南!」
噗~真的有車友出現啦! 
明明那條路平常沒什麼人車的呀!
對!當你想整自己的時候,老天爺就會成全你....... 
明明知道自己應該騎不上劍南路前段的那幾個陡坡,但我就是想試試自己的能耐。  
 
 
右轉劍南路後,聽起運動時的音樂,希望靠著音樂帶起踩踏節奏,
前段的幾個陡坡我幾乎都將身體退到後面,用踢踩的方式前進,
以前會用到這麼ㄍㄧㄥ的騎法,大概是在金龍路還有平等里上冷水坑前的大陡坡

邊想邊騎,也就已經到頂準備下滑了,
胖子沒想到我會騎劍南,已經在至善路上等我了,
看到我從劍南下滑還露出驚訝的表情!哈哈哈))) 

在外雙溪橋小歇一會兒後,趁著身體還沒冷掉,就繼續往上騎啦!

這麼久沒騎車,最明顯的就是心跳速度太快...
好久好久沒騎中社路囉! 
路況都被修復得滿平整的,也多了一些單車路牌標示,這裡果然是單車族的聖地啊! 



騎完車回家,爬樓梯真的有腿軟的fu~
原以為隔天應該會鐵腿,結果沒有...雙腿知覺還在、沒有不良於行,
反倒是肩頸好酸痛,趕緊撒隆巴斯伺候了。
復出之路總是痛苦的啊~
雖然如此,但我很開心終於踏出了開始運動的這一步,
運動、流汗真的讓人身心舒暢啊! 
  
持續有在運動的身體,新陳代謝會變好、食量會減小,好處多多呀!
我、要、瘦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