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eah~Yeah~Yeah~是我期待已久的橘色涮涮屋! 
上次訂了位卻因為身體不適沒去成,今天總算讓我如願啦。
門口停了一台白色的Lamborghini,後面還接一台Auston Martin,果然很襯托橘色涮涮屋的高級啊!  
從外面看的話,只看得見泊車小弟和帶位人員,因為橘色涮涮屋其實是位在地下室的,
但裡頭裝潢佈置的fu很讚!讓人完全忘了這裡是地下室啊)))
昏黃的燈光、獨立的包廂空間,
當天我和胖子兩個人,卻坐了四個人的包廂,
但用餐時可以理解為什麼位置這麼大,因為食材和配料真的很多啊! 

 

先來瞧瞧Menu 
 


胖子看到有澳洲和牛好嗨,結果缺貨了...吃不到,噗~ 
 
 

由於是第一次吃橘色,不太清楚其份量...
所以我們點了二份套餐,也就是會有前菜、火鍋料菜盤及餐後甜點各兩份。
兩種不一樣的前菜,蟹肉沙拉和豆腐,好吃喔!



二份套餐的菜盤量真的爆多的!
由於我又小鳥胃,下次記得點一個套餐就很夠吃啦! 
但裡面每樣火鍋料都超精緻的,好好吃~
但高麗菜和白菜,始終還是沒有市民大道涮涮鍋的甜啊!
每桌都有固定的服務人員,加火鍋料也不需要自己動手喔!
而且也很頻繁的來為我們過濾涮牛肉時湯裡的肉渣、換餐具等等~


 
  

 
  
 
我們點了頂級沙朗套餐
油花分佈沒有很平均,這樣表示沒有瘦肉精的吧!?噗~ 

 

   

 

還點了和風青蟳套餐
特務J本人並沒有特別愛螃蟹(因為不會挖蟹肉),點它為的是最後的極品蟹黃粥啊!!
你好啊,螃蟹先生~ 

  

蟹肉專用沾醬,酸酸甜甜的好對味兒。
 
 

 

吃完牛肉之後,服務人員再過來幫我們煮青蟳~
兩隻大螯也幫我們處理好才送過來讓我們享用,真是太輕鬆啦! 

 

其他部位的蟹肉就得靠自己啦!
每次要吃螃蟹,胖子都會把挖好的蟹肉放在湯匙裡給我,一口吃下好爽快喔! 
(有胖子真好~)

 

青蟳套餐裡也一些蛤蜊,挺肥美的。 

 

我們沒有另外點飲品,服務人員隨後就送上餐廳招待的菊花茶
特務J是從來不喝菊花茶的...
但這杯真的好好喝!
不會太甜、也沒有怪怪的味道,喝下去覺得好順口、嘴裡清新的味道~

  

青蟳也吃得差不多後,服務人員將鍋內的青菜和火鍋料撈起來,
要開始煮蟹黃粥啦!
這些就是煮粥的配料們。

 

原本一大鍋的湯底,被裦成小小碗的粥~ 
 
 

就是這個粥!!
粥超級入味,我大吃了二碗,哈哈哈))) 

 

最後的甜品也很有誠意!
杏仁豆腐很妙,吃起來是QQ口感麻糬;
焦糖布丁超好吃!胖子說,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焦糖布丁~ 

  

橘色真的顛覆了一般涮涮鍋的模式,我們吃得好過癮!
除了好吃之外,席間的一些服務素質也很優,
服務人員會換餐具、遞熱毛巾、加熱茶水等等...
我不敢說橘色涮涮屋是間C/P值高的餐廳,因為它真的不便宜...
但絕對是非常享受的一餐喔!

 

  橘色涮涮屋(一館)
[ADD]  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
[TEL] 02-27761658
[OPENING HOURS] 11:30~23:00
[WEBSITE]  http://www.orangeshabu.com.tw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