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造訪的是鼎鼎大名位在內湖洲子街的小貳樓餐廳
大多數的人好像都選擇白天來吃Brunch或午餐,而特務J則是訂了晚上的,
夜晚的小貳樓看起來多了點慵懶的fu。 

小貳樓共有四層樓,是狹長型的空間,
就這麼獨立的一棟建築,在大樓環伺的內湖科技園區裡顯得迷你可愛! 
   

  
 


一樓有著大大的吧檯,顏色好豐富。



牆上掛了四個小時鐘,分別代表各個分店,
啊明明都在台灣,同時區啊!噗~ 
 
 

 

沿樓梯走上,小貳樓的裝潢風格偏歐美溫馨家居風~
  



簡單的相框,隨著樓梯而上有幾個木製櫃,擺上幾本書雜誌...
創造出令人舒服無壓力的用餐氛圍。 
 
 
 
今天的用餐位置在四樓,有點像是半露天的陽台,空間不算大,大概可容納4~5桌左右,
但我跟胖子都好喜歡這個位置,用餐時都有徐徐微風吹來,超棒的! 
 
 

小貳樓小歸小,但Menu上的餐點超級豐富的!
我們點了三種不同的餐點一起Share著吃~  


 
《紐約辣雞翅》
Oh~我好愛Buffalo Wing!到哪兒只要有這道菜我幾乎都會點來吃,
認識特J的朋友們都知道我不吃辣的,所以大家都很驚訝我竟然敢吃這道菜!哈哈))) 

酸酸辣辣的味道從一拿起雞翅就嗆鼻,可我就愛這個味兒~
有附上自製的優格、藍起司醬,還有芹菜條和紅蘿蔔條,
裡面有雞翅和小雞腿,但小雞腿吃起來感覺肉有點乾,不知道為什麼?
但我覺得最好吃的Buffalo Wing還是Fridays的~ 



  
 

《貳樓漢堡塔》

 
 

哈哈哈,沒騙人耶!真的是二層的漢堡塔!
第一層是牛肉起司烤培根、第二層是生菜絲炸蝦仁胖子說還滿好吃的,
這大漢堡的份量實在是太大啦!結果只吃了一半,噗~  

   
 
   


《海陸松子青醬風味飯》
其實特務J很少嘗試青醬,不過小貳樓這道青醬風味飯真的好香好入味~
連胖子只嘗了一口都驚叫:「這個好好吃!」
燉飯最重要的就是米粒都要燉得入味~

有加入各式香料、高湯、綜合海鮮及雞絲一起燉成的,
還有松子青醬搭配,吃起來非常爽口不膩!

 

 

呼~份量真的超多的!
推薦小貳樓給大家囉!嘻嘻。
 
  



  小貳樓餐廳 Mini Second Floor Cafe'
[ADD]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-1號
[TEL] 02-26592058
[OPENING HOURS] 週一~五 10:00~22:00 / 六日 08:0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