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來自新娘Alison的手工橡皮章訂單~
一共訂作了六枚動物姓名章,準備當成Wedding上的姐妹/伴娘禮。
請Alison提供了六位好友姓名,還有想要與朋友搭配的動物們~
在Email一來一往的溝通中,可以感覺出Alison是位有主見的女孩兒,
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Email裡也敘述的非常清楚呢! 

像是...
喜歡有頭紋的貓咪兔子一定要有w嘴型才可愛熊要看起來呆呆的面無表情... 
知道Alison的喜好,讓特務J在修改圖稿的過程中也變得快速許多,
溝通好圖稿之後,轉印在橡皮擦上,準備開刻啦! 

  

 

胖子說,我看起來還真像有那麼一回事兒~噗))) 
 
 

蓋印在搭配的松木底座上,我喜歡再加上凸粉,讓整個圖案更立體喔! 

原本跟Alison確認的交期為七個工作天,結果在這個Weekend就完工了,噗~
因為看著可愛的圖稿太嗨了、太想火速完成它們啊!!

  

  


 

找到可愛的新包裝!
買了Cup Cake用的紙包裝,把印章們放在裡頭好迷人喔~ 

 
 
 

這次先用水玉袋包裝,下次可以使用透明PP袋~
這樣裡頭的手工章和包裝也可以看得比較清楚。

 

最後綁上蓋印在柔美紙上的手工章圖案,就大功告成啦! 

 

我很感謝每位朋友們,可以讓我有機會為你們刻章~
刻製出你們心中喜歡的橡皮章,我看著每次完成的作品都覺得好開心喔!
每完成一個步驟,就跑去叫胖子來看:「可愛嗎?」哈哈哈)))
也謝謝Alison,讓我這次可以盡興的畫出、刻出動物樂園~
希望妳喜歡,祝妳新婚愉快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