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知這次誠品的
MT ex TAIPEIWorkshop,火速上網報了名!!
很幸運地有成功報到名,好期待~
來看看今天的Workshop,是位在信義誠品三樓mini form
報名費是NT$500,除了手作素材之外,還得到兩捲MT喔!
是英文字母款及數字款,非常實用,這兩捲我都沒有耶!真是太開心了~ 

 

   

每個人桌上都有好多捲MT可以使用,
花色是隨機的,有基本款也有幾捲是超美的限定款~

 

可愛又溫柔的中村雪老師,目前是專業插畫家~
非常喜歡法國巴黎,已經前前後後拜訪40多次啦,也在京都開了一家法式雜貨咖啡廳,
也出了好幾本手作書喔! 

 
 
中村雪老師從生活中蒐集好多小素材,

像是法國的舊原文書、地圖、咖啡糖包、老郵票等等...超棒的!  
 
 

 

今天的手作課是裝飾牛皮紙盒,
首先,中村雪老師先教大家基本配色,先選想要的基底色,再加一捲顏色較重的MT,總共搭配五捲MT來完成今天的手作。

 

這是我的搭配!
以草綠色為基底,最後用一個較跳的顏色壓底。 

 

大家都聽得好認真啊! 


 
 
 
 

一陣手忙腳亂後也算是完成今天的手作啦!
一一地介紹每位同學的作品,超害羞的啦~ 

 

這是我今天的成品!
因為喜歡旅行,所以放上了旅行元素,像是地圖、車票、老郵票等等~
然後喜歡illy咖啡,所以也放上小糖包...就醬完成啦!

 

 

有時間之餘,也順便把盒內裝飾一下~
用拼撕的MT黏貼成自己的名字,哈哈! 

 

雖然今天的手作時間只有短短一小時,但可以盡情的使用與發揮現場的紙膠帶,以及老師帶來的小素材,
我覺得課程非常值得喔!
真希望能多開這種類似的手作課程啊)))) 

  

 

中村雪老師在幫我簽名中,嘻嘻。 

 

連簽名都這麼可愛~還寫了Merci 

 

謝謝胖子整個晚上都陪我在誠品,幫我拍MT ex還有Workshop,
整個結束後,九點才去吃晚餐...(可憐胖)
雖然他依然無法理解我們愛MT的瘋狂是為了什麼?哈哈哈))))  
不過胖子也沒閒著,他用手作區的彩色紙膠帶貼在鏡頭上,說是拼接風來著~哈哈哈 

  

就醬啦!充實的Friday Night~
晚安,MT! 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